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首次病程记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1 22: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现在刚进医院工作。在住院部跟一个老师,对首程的格式不是很了解。记得在湖北实习的时候,每段的第一句话是顶格写的,在这里老师叫空两个格写。请教各位你们是怎么写的啊,最好有个范文谢谢!!
例如我写的
2009,12,31      关于首次病程记录
患者 王2    男性  67岁  
发热、咽痛伴吞咽痛X天
口咽黏膜明显充血,双舌腭弓充血肿胀,双扁桃体11度肿大,隐窝处可见点状脓性分泌物,咽后壁淋巴滤泡红肿。右颌下可及一1.0X2.0cm肿大淋巴结, 质韧,边界清、活动有触痛。
例如现在的医院的
(一)        病情分析:
1.        患者 男性 主诉发热、咽痛伴吞咽痛X天,起病急。
2、查体:急性面容,体温380C。口咽黏膜明显充血,双舌腭弓充血肿胀,双扁桃体11度肿大,隐窝处可见点状脓性分泌物,咽后壁淋巴滤泡红肿。右颌下可及一1.0X2.0cm肿大淋巴结, 质韧,边界清、活动有触痛。

到底怎么什么格式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