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9896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9-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现在刚进医院工作。在住院部跟一个老师,对首程的格式不是很了解。记得在湖北实习的时候,每段的第一句话是顶格写的,在这里老师叫空两个格写。请教各位你们是怎么写的啊,最好有个范文谢谢!!
例如我写的
2009,12,31 关于首次病程记录
患者 王2 男性 67岁
发热、咽痛伴吞咽痛X天
口咽黏膜明显充血,双舌腭弓充血肿胀,双扁桃体11度肿大,隐窝处可见点状脓性分泌物,咽后壁淋巴滤泡红肿。右颌下可及一1.0X2.0cm肿大淋巴结, 质韧,边界清、活动有触痛。
例如现在的医院的
(一) 病情分析:
1. 患者 男性 主诉发热、咽痛伴吞咽痛X天,起病急。
2、查体:急性面容,体温380C。口咽黏膜明显充血,双舌腭弓充血肿胀,双扁桃体11度肿大,隐窝处可见点状脓性分泌物,咽后壁淋巴滤泡红肿。右颌下可及一1.0X2.0cm肿大淋巴结, 质韧,边界清、活动有触痛。
到底怎么什么格式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