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268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1-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比如全日制的专升本,怎么在考的时候叫做脱产啊。
那毕业以后算不算是全日制本科毕业。
我原来是普通高校专科毕业。是统招生。。
可是现在却变成了成教生了,,
如上情况,,我本科毕业后,要考研的话,算是全日制本科生吗?
XDJM们,哪个给点解释?
[ Last edited by zzhengb on 2005-1-10 at 12:12 PM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