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12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成教全脱产本科(专升本)算不算全日制本科毕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0 12: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比如全日制的专升本,怎么在考的时候叫做脱产啊。
那毕业以后算不算是全日制本科毕业。
我原来是普通高校专科毕业。是统招生。。
可是现在却变成了成教生了,,
如上情况,,我本科毕业后,要考研的话,算是全日制本科生吗?

XDJM们,哪个给点解释?

[ Last edited by zzhengb on 2005-1-10 at 12:12 PM ]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0 13:53 | 只看该作者
成教全脱产本科(专升本)不算全日制本科毕业。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 19: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yjoje at 2005-1-10 01:53 PM:
成教全脱产本科(专升本)不算全日制本科毕业。

靠,那算什么啊。
我不是整日都在那里上课了吗?
4
发表于 2005-1-11 21:02 | 只看该作者
我马上也得去读成人本科 哎 不算真的可惜 只有考研究生 就可以正名
5
发表于 2005-1-12 13:17 | 只看该作者
晕了唉,我也是专升本脱产的啊,现在感觉就像个小媳妇,只有考研才能正名了唉
6
发表于 2005-1-12 17:34 | 只看该作者
可是好多导师不愿意招成教生,偏好名校本科,我们出身不好也没办法,基础好考些,可以考基础啊!
7
发表于 2005-1-12 19:07 | 只看该作者
娘的。。
考基础就考基础。。。
在学校里怎么考啊,
我还要吃饭找老婆啊。
真是痛苦。。。
8
发表于 2005-1-12 22: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沧桑学医人 at 2005-1-11 09:02 PM:
我马上也得去读成人本科 哎 不算真的可惜 只有考研究生 就可以正名

在哪里啊,你?
搞不好是同学呢。
我在东南大学。
晓庄校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