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71696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面试实在安庆市立医院考的,当时我也很紧张,我是按顺序考的,第一站的时候,我的笔怎么也写不下来,我找监考的老师,态度当然要放好点。我说,“老师,不好意思,我的笔不行。”老师对我看了一会说,“那位有多余的笔?”我的一位女生,笑了对我说,“考好了,请我吃饭啊!”笔的事解决了
第二站的时候,我有点紧张,看到的是市立医院的一个女医生,我当时就赶紧说,“老师,我是基层的,不是临床上的,答的不好,请多包涵!”老师说,“你放心,回答问题就是!"第二部分是一个手术操作的问题,我当时有点糊涂,忘了穿手术衣,”那个老师态度挺不好,就骂了我一句,“你是杀猪的啊!”当时说实话,我也是恶从胆边生,但人到屋檐下,不的不低头。和颜悦色的说,“老师,挺不好意思,我是来自基层,不是临床的,但我***又是临床的,所以就考了,请多包涵!”实际,我就是把第一部分的那个话又重复了一遍,结果,这位爷干脆,说“算了,算了!”第三站没有什么好说的,我先做了一遍题目,后来时间多了,就干脆,有修改了一下。后来,我瞟了一眼分数,19分。技能就这样过了
笔试的时候,我买的是人卫的书,题目挺全,书也挺好,我因为是第一次考面试,当然是按图索引,我的强项是内外科,当然,这就没有花什么时间。我的弱项是妇科,伦理,心理,法律和预防医学,特别是哪个预防统计,我大概花了十五天的时间,但考试的时候,我发现这段时间是白费了,今年考的大内科的是呼吸系统比较多,再一个就是妇产科。想想来气,咎这样,一分之差,决定了我今年的命运。
我现在总结的考试经验是,面试的时候态度要好,千万不能急躁,笔试看书,要注重轻重,内外妇儿,这是大科,侧重于此。至于法律,伦理,记住概念就可以数字和时间要记紧,还有哪个预防医学,记住预防接种那块,后面的好像命运什么,只要这样,我看就可以过了。
本人第一次考试,不尽之处,请各位斧正!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