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4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请教各位老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7-13 13: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女,46岁,3年前患病,每逢经期,小腹痛,腹泻,用手触之小腹,搏动强烈。在外地医院诊为结肠炎,但按结肠炎治疗无效,请各位老师,到底是什么病?
2# 沙发
发表于 2009-7-13 13:47 | 只看该作者
此病用“捉跳疙瘩”定能发挥奇效。民间流传的捉跳疙瘩,腹部在生病时会有一个跳动的疙瘩,按顺时针压揉,注意力度,能接受即可,一次300圈,揉完后喝杯水。过程中会有排气,打嗝,气过水声·····一次见效,2-3次即痊愈。不妨一试······
3# 板凳
发表于 2009-7-13 14:04 | 只看该作者
在妇科属于经期合并症,按行经腹泻处理。
4
发表于 2009-7-13 16:3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老师
5
发表于 2009-7-14 15:58 | 只看该作者
子宫内膜异位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