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4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保健] 求助各位儿科同道,这种情况如何是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9-27 10: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女儿4个半月,以往都是母乳喂养,至今已经腹泻十多天,几天前改用无乳糖配方奶粉,腹泻马上停止,后改用惠氏奶粉,腹泻又来了。PS:精神尚好,食欲不佳,夜间盗汗,睡眠尚可,暂无明显脱水体征。每日大便6、7次,稀烂,水比粪渣多,大便常规检查有时正常,有时有白细胞++
        求助各位儿科同道,这种情况如何是好?
2# 沙发
发表于 2013-9-27 11:21 | 只看该作者
你女儿是不是对奶粉里的乳糖不耐受   还改用无乳糖配方奶粉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13-9-27 11:21 | 只看该作者
你女儿是不是对奶粉里的乳糖不耐受   还改用无乳糖配方奶粉吧
4
发表于 2013-9-27 14:1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老婆最大123


    单纯喂无乳糖奶粉行吗?会不会营养跟不上?
5
发表于 2013-9-27 19:57 | 只看该作者


四月龄的孩子,如果腹泻次数一天不超过六次,且精神状态好,能吃能睡的话,尽量还是母乳喂养。
6
发表于 2013-9-27 20:25 | 只看该作者
难道奶粉的营养是靠乳糖的吗?乳糖完全可以不要的,它能提供什么?小孩喝奶粉需要什么?奶粉的成分主要是什么?如果你是医生请你倒回儿科学看看。换个角度4个月了喝粥都可以长大了。
7
发表于 2013-9-28 10:34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母乳加辅食喂养比较好!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8
发表于 2013-9-28 19:13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暂用腹泻期奶粉,并及时添加米粉。
9
发表于 2013-9-30 23:0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同道回复,我现在的疑问是:1.无乳糖奶粉要吃多久才转奶  2.转奶如何转?我打算以逐渐增加母乳比例,逐渐减少无乳糖奶粉比例  3.什么时候添加辅食为妥? 我女儿出生2.9KG,到满四个月(9月13日)时也只有5.8KG,腹泻后体重下降至5.3K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