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0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消化] 本方治疗秋季腹泻,怎么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0 19: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  0.9%NS100ml+奥美拉唑10mg
(2)  5%GS100ml+炎琥宁80mg
(3)0.9%NS100ml+利巴韦林0.1+VitB60.1+VitC1.0
(4)  5%GS150ml+5%碳酸氢钠7.5ml+10%氯化钠4.5ml+10%氯化钾3ml
(5)培菲康  1包  tid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1-11 00:09 | 只看该作者
儿科用奥美拉唑治疗秋季腹泻没有正规文献支持,不建议。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1-11 10:23 | 只看该作者
目前有轮状病毒免疫球蛋白,是纯天然抗轮状病毒免疫球蛋白。患儿服用后,就相当于口服抗轮状病毒疫苗,产生了对轮状病毒的抗体可以特异性地对抗轮状病毒。临床用了效果很好,轻症2天,重症4天。
感觉对这么多损伤性治疗好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