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5748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3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早上还是在床上赖到了六点五十,不情不愿的爬起来,花了十分钟梳洗,哈哈,想到就用了十分钟,我就想起我有个男性死党,有次他用很夸张的表情说:啊,你一个女孩子就用十分钟梳洗啊?让我晕吧!呵呵 ,我才不管呢,我自己开心就好,反正能多睡半小时比什么都幸福啊!嘻嘻
买了一贯的早餐,豆浆加煎饺,味道很好啊,吃了这么久了还不厌呢!今天的公车有点挤,站了四五站才有位置坐下把早饭给解决了。换好衣服正好是八点,心理还美滋滋的,可是一到办公室发现空无一人啊!唉,赶紧冲向电梯,唉,这个泌尿科真怪啊,病人分布在另外一幢楼的四个楼层,查房的时候等电梯啊真是浪费时间的。赶到对面十二楼的时候居然就主任一个人,还好还好,看来我还不是太晚啊!:)一共六个病人,查到十点不到,回到办公室,打开书看,不知不觉就到了午饭时间了。办公室一群人围着电脑看NBA,我决定还是去超市逛逛。买了自己最喜欢吃的山核桃和西梅,哈哈,想着今晚在电脑前可以好好享受了,嘻嘻,就好期待下班啊!
对了,今天最让我高兴的还是接到了大学同学的电话,他说这个月21号要结婚了!呵呵,好替他高兴啊,所有能结婚的人我都好祝福他们啊。结婚真好!大家都要幸福啊!唉,可惜我不能去,最遗憾了,因为他那离我好远啊,只能给他遥远的祝福了啊!
今天回来的时候在公车上猛一抬头发现我前面一个人的发型好好可爱啊,真的就是一个狮子头啊,嘻嘻,我就用手机拍了下来,一会拿给护士她们看看,肯定和我一样笑死了要!
呵呵,一天又要过去了。但愿每天都有太阳!哈哈,还要期待我的白马王子啊!嘻嘻!对了,今天和一个中学同学聊天,他说就要当双胞胎的爸爸了,哇!嘻嘻!好强啊!;)
大家每天要快乐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