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0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外科中级一小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5-15 13: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原发性腹膜炎的致病菌选择项里好像没有溶血性链球菌,跟肺炎双球菌啊,要选什么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9-5-15 14:20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大肠杆菌,排第三
3# 板凳
发表于 2009-5-15 18:16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球菌
4
发表于 2009-5-15 18:16 | 只看该作者
大肠杆菌是继发性腹膜炎
5
发表于 2009-5-15 18:54 | 只看该作者
是没有这两个答案的啊!我选金葡菌啊,都不知道选什么才对!
6
发表于 2009-5-15 21:37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9-5-15 23:0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金葡菌的话当然就对了,忘记了,好像备选答案没有溶血链球菌吧,原发性是阳性菌感染
8
发表于 2009-5-18 15:28 | 只看该作者
我记得是没有溶血性链球菌跟肺炎双球菌这两个答案的。我选金葡菌啊,我记得原发性腹膜炎是革兰阳性菌感染,所以没选大肠杆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