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4857|回复: 19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2 14: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22 14:39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我收到啦 谢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22 14:40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我收到啦 谢谢
4
发表于 2008-12-22 14:56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我也收到了。。。。。。。。


谢谢爱爱医!
5
发表于 2008-12-22 14:58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我收到了,感觉很温馨,真的很感谢!!!
6
发表于 2008-12-22 15:03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我收到啦 谢谢
7
发表于 2008-12-22 15:14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收到了
8
发表于 2008-12-22 15:15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收到了,爱爱医好样的,真正为大家服务的好网站
9
发表于 2008-12-22 15:16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收到啦,谢谢
10
发表于 2008-12-22 15:18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我也收到了。感谢爱爱医给我带来好消息。我和我爱人都通过了。这一天我等得太久了。我太高兴了。
11
发表于 2008-12-22 15:20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收到
12
发表于 2008-12-22 15:23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我也收到了的。谢谢!
13
发表于 2008-12-22 15:23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我也收到了
14
发表于 2008-12-22 15:28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通过了,真高兴
15
发表于 2008-12-22 15:32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受到谢谢:kiss: :kiss: :kiss:
16
发表于 2008-12-22 15:34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谢谢爱爱医,第一时间通知我:loveliness:
17
发表于 2008-12-22 15:35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收到了!呵呵!谢谢!
18
发表于 2008-12-22 15:36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同喜同喜同喜同喜同喜
19
发表于 2008-12-22 15:39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收到了,
20
发表于 2008-12-22 15:41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我也收到了
21
发表于 2008-12-22 15:47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收到了!谢谢!但是没过线。
22
发表于 2008-12-22 16:24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收到,
23
发表于 2008-12-22 16:25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收到了,谢谢
24
发表于 2008-12-22 16:26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收到了,谢谢
25
发表于 2008-12-22 16:27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我收到了,感觉很温馨,真的很感谢!!!
26
发表于 2008-12-22 16:27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谢谢,收到了
李*兵 该用户已被删除
27
发表于 2008-12-22 16:2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8
发表于 2008-12-22 16:34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收到了,也过了,谢谢
29
发表于 2008-12-22 16:36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我也收到了
30
发表于 2008-12-22 16:36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收到两个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