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lijunhongtry10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8-12-22 18:10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收到了,谢谢。:P
62
发表于 2008-12-22 18:11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谢谢谢谢 非常感谢
63
发表于 2008-12-22 18:11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收到了 谢谢爱爱医
64
发表于 2008-12-22 18:11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我收到啦 谢谢
65
发表于 2008-12-22 18:12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1点过收到的:victory:
谢谢爱爱医
虽然我上午就晓得线了
还是要感谢
66
发表于 2008-12-22 18:12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感谢爱爱医/言出必行
67
发表于 2008-12-22 18:12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虽然一分之差挂了,但还是谢谢爱爱医的服务!
68
发表于 2008-12-22 18:12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收到爱爱的信息 很感动 短信里还有有疑问可以回复咨询 必答的 感动:handshake
69
发表于 2008-12-22 18:20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收到了,谢谢
70
发表于 2008-12-22 18:27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收到了,谢谢!
我****汁 该用户已被删除
71
发表于 2008-12-22 18:3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2
发表于 2008-12-22 18:30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收到 谢谢
73
发表于 2008-12-22 18:39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我也收到啦,谢谢哈:handshake :handshake :loveliness: :loveliness:
74
发表于 2008-12-22 18:40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我收到了,谢谢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75
发表于 2008-12-22 18:41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收到了,谢谢爱爱医学!
76
发表于 2008-12-22 18:43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谢拉!
77
发表于 2008-12-22 18:44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我也收到了,谢谢爱爱医!
78
发表于 2008-12-22 18:45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我也收到了,谢谢爱爱医
79
发表于 2008-12-22 18:48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谢谢 真的是为我们服务的好网站 加油
80
发表于 2008-12-22 18:50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我收到啦 谢谢
81
发表于 2008-12-22 18:51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收到
82
发表于 2008-12-22 18:52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收到
83
发表于 2008-12-22 18:56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收到了,爱爱医好样的,真正为大家服务的好网站
84
发表于 2008-12-22 18:57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收到两个!!!!不过在收短信前,知道的
85
发表于 2008-12-22 18:59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收到
86
发表于 2008-12-22 19:07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收到啦,谢谢
87
发表于 2008-12-22 19:08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谢谢!
88
发表于 2008-12-22 19:10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收到:victory:
89
发表于 2008-12-22 19:11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收到了.谢谢斑竹
90
发表于 2008-12-22 19:12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短信报个道吧,说说当时正在干什么

收到什么啊
我怎么没收到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