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6520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5-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是一名消化内科医生,今年29岁。下面是发生在我身上一些病症。
08-02-23患上感。从3月中旬开始,感双下肢的腓肠肌疼痛,尤其是蹲位改为站立位时有些困难,双手有轻微震颤,人很容易疲劳。当时我以为是很久疏于锻炼,并为未引起注意。3月29日晨起,发现自己双下肢无力。静滴氯化钾后病症逐渐缓解。次日去医院做一系列检查:
2008-3-31 TT3 13.51 参考值(2.3-4.2);TT4 5.44 参考值(0.89-2.0);Tsh 很低测不出。
2008-4-1 TMAb 28, TGAb 36 参考值(<20);肝功能:ALT 72u/L。GGT 58U/L 余正常,血常规正常。
查体:甲状腺未见明显肿大,双侧甲状腺闻及血管杂音。心律110次/分,律齐,未闻及病理性杂音。全身无水肿。
既往体健,无肝炎等病史,有熬夜的习惯,近1月以来喝酒比较多。
我现在只在吃倍他乐克。关于甲状腺的药没敢吃。周期性麻痹应该是明确,我想问下下步需要做哪些检查?我是单纯性甲亢还是亚甲炎?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哪些情况。
谢谢大家了!!
[ 本帖最后由 lk1205 于 2008-4-4 15:05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