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6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线阳体肥大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6 17: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教各位高人.我一个侄子十岁,最近听力有点下降,经检查说是线阳体肥大,要做手术.请问这种情况必须做手术吗?有没有更好的办法?手术费用一般多大?需住院几天?有危险吗?: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6 20:3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诊断正确,应该尽早手术。手术并不大,只是孩子小,应该做全麻下的手术,危险性不大。手术费用各个级别的医院有所不同,现在以鼻内镜下吸切效果最为直接,费用也最高吧。老的刮治简单,容易遗留残体。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6 21:35 | 只看该作者
鼻内镜下吸切三甲医院得多少钱?
4
发表于 2008-1-26 22:17 | 只看该作者
3500-4500
5
发表于 2008-1-26 22:48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刚做了一个,我医院用老法做,效果也不错  1000多就可以搞定!:vict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8: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