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9336|回复: 1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8 05: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8 05:49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我选的2级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8 05:55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晕,他们都说是2级,我选的3级,看了旁边女生的,他选的2级,我还自以为他错了,没改。55555:Q
4
发表于 2007-11-18 05:55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级
5
发表于 2007-11-18 06:02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个人认为答案应该是三级
轻微活动后气促应该是三级
二级是较剧烈的活动后气促
纽约分级是针对急性心梗的
分级需要肺部体征的情况
但是题干中没有

[ 本帖最后由 xgxgogo 于 2007-11-18 06:04 编辑 ]
6
发表于 2007-11-18 06:03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我选3级
7
发表于 2007-11-18 06:18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3:)
8
发表于 2007-11-18 06:22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级
9
发表于 2007-11-18 06:38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究竟你们选的是KILLIP3级还是NY3级啊,我选的是KILLIP3级
10
发表于 2007-11-18 07:14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K3:victory:
11
发表于 2007-11-18 07:19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级
一定是
选K的都回去好好看书
12
发表于 2007-11-18 07:36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3,K3是用来评定心梗的心功能的
13
发表于 2007-11-18 17:40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2,一般体力活动后气促.
14
发表于 2007-11-18 17:43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3,k3要有肺部落音
15
发表于 2007-11-18 17:44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我选的二级
16
发表于 2007-11-18 17:49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我選的也是三級
17
发表于 2007-11-18 17:49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3
18
发表于 2007-11-18 17:50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啊,是K吗,我以为是NY呢,晕,又错一题
19
发表于 2007-11-18 17:53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级 ,KILLIP分级是急性心梗的分法,
20
发表于 2007-11-18 17:53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明显三级三,瓜皮
21
发表于 2007-11-18 18:23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3级
22
发表于 2007-11-18 18:31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晕死了  到底选什么呀  是N还是K?
23
发表于 2007-11-18 18:34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我觉得是n3
24
发表于 2007-11-18 18:36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的分级不堪肺部体征,你记反了,应该是选
N3
25
发表于 2007-11-18 18:38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不是KILLIP
26
发表于 2007-11-18 18:39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3,
27
发表于 2007-11-18 18:39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级
28
发表于 2007-11-18 18:41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级
29
发表于 2007-11-18 18:44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有 罗音的是K,呼吸困难的是气促的是N
30
发表于 2007-11-18 18:44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级
我就选的那样
因为考试前我看了相似的
K 分级是按肺部体征来算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