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anythingh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7-11-19 21:58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是纽约III级
92
发表于 2007-11-20 08:57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梗死后心功能分级应该是K分级吧,他没急性肺水肿体征,顶多是K2
93
发表于 2007-11-20 08:59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k3:victory:
94
发表于 2007-11-20 09:00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3级啊
95
发表于 2007-11-20 09:01 | 只看该作者
96
发表于 2007-11-20 09:09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我认为是四级.一级无肺水肿,二级\三级有轻\中度肺水肿.四级出现心衰.那题轻微活动后就出现症状,所以我选了四级.
97
发表于 2007-11-20 10:28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2ji
98
发表于 2007-11-20 10:45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级
99
发表于 2007-11-20 10:57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 3级哈!
100
发表于 2007-11-21 10:32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3ji
101
发表于 2007-11-21 11:15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K3
102
发表于 2007-11-21 11:17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刚刚打错,是N3
103
发表于 2007-11-21 11:26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33333333333333:victory:
104
发表于 2007-11-21 21:07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killip是专门的对心梗的分级,NYHA是纽约心脏协会的分级,这应是KILLIP3级
105
发表于 2007-11-21 21:34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KILLIP分级是根据肺不罗音区域范围分级的
这个人明显是N3
106
发表于 2007-11-21 21:41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全市垃圾题目,讨论有意义吗?
107
发表于 2007-11-21 22:30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各位,心功能分级是NY分法,是主观根据活动量划分;Killip是急性心梗的心功能分级。应该是NY3级,我是心内的
108
发表于 2007-11-21 22:44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3
109
发表于 2007-11-21 22:47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级
110
发表于 2007-11-21 22:57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原帖由 xgxgogo 于 2007-11-18 06:02 发表
个人认为答案应该是三级
轻微活动后气促应该是三级
二级是较剧烈的活动后气促
纽约分级是针对急性心梗的
分级需要肺部体征的情况
但是题干中没有


killip分级才是针对急性心梗肺部体征的
拜托你去翻翻书(五版内科159页)在过来说话
真不嫌丢人

[ 本帖最后由 whb1127 于 2007-11-21 22:58 编辑 ]
111
发表于 2007-11-21 22:57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原帖由 xgxgogo 于 2007-11-18 06:02 发表
个人认为答案应该是三级
轻微活动后气促应该是三级
二级是较剧烈的活动后气促
纽约分级是针对急性心梗的
分级需要肺部体征的情况
但是题干中没有

内科295页

[ 本帖最后由 whb1127 于 2007-11-21 22:59 编辑 ]
112
发表于 2007-11-21 23:09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是NY3级啊.这里没有K分级的依据.K是以湿啰音的多少分的
113
发表于 2007-11-22 18:35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1.心功能的分级
    (1)Killip分级:用于评估急性心肌梗死患者的心功能状态。
    Ⅰ级:无肺部啰音和第三心音。
    Ⅱ级:肺部有啰音,但啰音的范围<1/2肺野。
    Ⅲ级:肺部啰音的范围>1/2肺野(肺水肿)。
    Ⅳ级:休克
    (2)美国纽约心脏病学会(NYHA)的分级方案是根据患者的自觉的活动能力划分为4级:
    I级:患者患有心脏病,但活动量不受限制,平时一般活动不引起疲乏、心悸、呼吸困难或心绞痛。
    Ⅱ级:心脏病患者的体力活动受到轻度限制,休息时无自觉症状,但平时一般活动下可出现疲乏、心悸、呼吸困难或心绞痛。
    Ⅲ级:心脏病患者的体力活动明显受限,<平时的一般活动即可引起上述症状。
    Ⅳ级:心脏病患者不能从事任何体力活动。休息状态下也出现心衰的症状,体力活动后加重。
所以,应该选NY3
114
发表于 2007-11-22 22:00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二级,哈哈哈
115
发表于 2007-11-22 22:13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应该是NY3级,我也搞错了
**,亏我还转过心内科的,郁闷!
116
发表于 2007-11-22 23:38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A; N1
B; N2
C; K1
D; K2
E; K3
备选答案就是这几个,你们说是哪个?
没有 N3 啊
117
发表于 2007-11-23 00:00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第一
考的应该是NY分级
第二
应该是3级
118
发表于 2007-11-23 15:21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发表于 2007-11-18 05:55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NY3级
119
发表于 2007-11-23 15:36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我选3级
120
发表于 2007-11-23 18:28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