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anythingh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7-11-19 00:35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3
62
发表于 2007-11-19 01:16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KILLIP3级 :victory:
63
发表于 2007-11-19 01:33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3
64
发表于 2007-11-19 01:34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级
65
发表于 2007-11-19 02:55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
66
发表于 2007-11-19 02:58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原帖由 xgxgogo 于 2007-11-18 06:02 发表
个人认为答案应该是三级
轻微活动后气促应该是三级
二级是较剧烈的活动后气促
纽约分级是针对急性心梗的
分级需要肺部体征的情况
但是题干中没有

你是不是记反了啊:handshake
67
发表于 2007-11-19 03:33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啊,KILLIP分级是急性心梗的分级,心梗后的肯定是纽约分级,这个选NY3级!
68
发表于 2007-11-19 03:35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3
69
发表于 2007-11-19 03:36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原帖由 f326is 于 2007-11-18 05:55 发表
NY3级

同意
70
发表于 2007-11-19 15:21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
71
发表于 2007-11-19 15:40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K3
72
发表于 2007-11-19 15:41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3
73
发表于 2007-11-19 15:42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是N2级
74
发表于 2007-11-19 16:31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级
75
发表于 2007-11-19 17:29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级
76
发表于 2007-11-19 17:31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是ny3不是k3因为后者用急性心功不全的评定,而前者主要用于慢性的
77
发表于 2007-11-19 17:34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是N2级
78
发表于 2007-11-19 17:45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级
79
发表于 2007-11-19 17:51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是NYHA3级,Killip是针对急性心梗的。
80
发表于 2007-11-19 17:52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我选2级
81
发表于 2007-11-19 17:57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3
82
发表于 2007-11-19 19:32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绝对正确
83
发表于 2007-11-19 20:07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KILLiP是针对心梗急性期的!我的印象是这样的``
这个应该是另一种分级的!
84
发表于 2007-11-19 20:14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K3
85
发表于 2007-11-19 20:28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级:victory: 肯定没问题!!
86
发表于 2007-11-19 20:29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victory:
87
发表于 2007-11-19 20:39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级,KILLIP3级得错了吧!虽然我也是
88
发表于 2007-11-19 20:49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
89
发表于 2007-11-19 21:07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K3
90
发表于 2007-11-19 21:45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k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