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anythingh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1-18 18:47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KILLIP是针对心梗的
32
发表于 2007-11-18 18:49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级
33
发表于 2007-11-18 18:49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3.是根据体力来分的,所以要用N来分的。
K是急性心肌梗塞时分的,是以肺水肿面积什么的来分的.
34
发表于 2007-11-18 18:49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级
35
发表于 2007-11-18 18:53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答案只有NY2级
36
发表于 2007-11-18 18:58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级
37
发表于 2007-11-18 19:16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B.NY3级
38
发表于 2007-11-18 19:39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B.NY3级
39
发表于 2007-11-18 19:41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是2级,3级是急性肺水肿
40
发表于 2007-11-18 19:46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我选3级
41
发表于 2007-11-18 19:53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是纽约标准啦!楼主错了撒!:(
42
发表于 2007-11-18 19:54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这种题还用争论吗,回去翻翻书就知道了。反正我选的NY3绝对没错:lol:
43
发表于 2007-11-18 19:59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3
44
发表于 2007-11-18 20:16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二级:休息是无自觉症状,但平时一般活动下即可出现疲乏、心悸、呼吸困难或心绞痛
三级:心脏病患者体力活动明显受限,小于平时一般活动即引起上述的症状
45
发表于 2007-11-18 20:23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333333333333333333333级.绝对没错了.
46
发表于 2007-11-18 21:20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
47
发表于 2007-11-18 21:22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K3
48
发表于 2007-11-18 21:26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
49
发表于 2007-11-18 21:31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
50
发表于 2007-11-18 23:16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我也说几句,相信大家就不用再争论了,对这个问题争论没意思!
K的分级:K1 是指无明显心衰,K2是指有急性左心衰,K3是指有急性肺水肿,K4是指发生了心源性的休克。你们说选K对吗?不对·!答案只能是N3。
51
发表于 2007-11-18 23:21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K3
52
发表于 2007-11-18 23:24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当然是NYHA3级,Killip是针对急性心梗的。我们这儿实习生都会背。

[ 本帖最后由 doctorhys 于 2007-11-18 23:25 编辑 ]
53
发表于 2007-11-18 23:24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级
54
发表于 2007-11-18 23:26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真题上考过一样的好象选的是2
55
发表于 2007-11-18 23:27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啦,不信查书
56
发表于 2007-11-18 23:27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级
57
发表于 2007-11-18 23:28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那时N3级!
58
发表于 2007-11-18 23:32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是NYHA吧,哈哈
59
发表于 2007-11-18 23:33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2
60
发表于 2007-11-18 23:44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肯定不是Killi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