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anythingh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复制链接]
121
发表于 2007-11-23 18:30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级,我搞心内的,绝对没问题
122
发表于 2007-11-23 18:31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k3
123
发表于 2007-11-23 23:46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选KILLIP的根本就不明白KILLIP分级和NY分级的区别
124
发表于 2007-11-24 16:25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是NY3。KILLIP是评估急性心肌梗死患者的心功能状态的。
125
发表于 2007-11-24 16:31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2级.
126
发表于 2007-11-24 17:23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选NY3级!
127
发表于 2007-11-24 19:59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Y3,我确定,我专业,不会错的
128
发表于 2007-11-24 22:32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killip2:victory: :victory:
129
发表于 2007-11-25 11:56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二级,心力衰竭,三级就要出现肺水肿了,但题没有提到肺水肿的症状湿啰音(<1/2,>1/2为4级),题材只出到心力衰竭的体征
130
发表于 2007-11-26 20:31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K3:) :) :)
131
发表于 2007-11-30 00:05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K是评心梗的 不知道你们为什么选
132
发表于 2007-11-30 13:23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应该NY2是日常活动的时候出现

NY3是低于日常活动的时候出现胸闷、心慌的状况
133
发表于 2007-11-30 13:57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N3,放心,没问题
134
发表于 2007-11-30 13:59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K分级是评价心衰程度的,,,N分级是评价心功能的,,不一样的
135
发表于 2007-11-30 14:02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Killp一及没心衰,2级肺部湿啰音《50%,3级是全肺,4级是心原性休克,看看题目就知道根本这个是对不上的,只有NYH(纽约心脏病协会)有这个分级,答案就是NYH3级

[ 本帖最后由 uniqwermy 于 2007-11-30 14:03 编辑 ]
136
发表于 2007-12-1 00:53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是啊,原题讲的是日常活动是出现胸闷、心慌的症状啊
就没看到N3啊,都在争什么啊
137
发表于 2007-12-4 11:13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单元考了个KILLiP分级的题目,大家选的是2级还是3级啊

二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