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7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做甲状腺切出手术以后有影响吗???(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8-17 17: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问一下做甲状腺切出手术以后有影响吗???会不会影响声带,影响手术以后说话????????/
2# 沙发
发表于 2007-8-18 20:49 | 只看该作者
到专业的医院行甲状腺切除术,一般都不会对发声有影响,除非肿块为恶性或者炎性,与喉返神经粘连严重,不过到专业医院专业医生手术出现这种并发症的概率也很小,建议到武汉协和医院、天津肿瘤医院,还有上海都很不错!由于你的信息太少,只能简单的这么回答你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8-31 10:16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来说应该不会
4
发表于 2007-9-5 20:56 | 只看该作者
做好没什么问题
5
发表于 2007-9-5 21:36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来说不会,:vict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