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5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级职称] 本科毕业还用考初级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2 18: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科毕业还用考初级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2 23:06 | 只看该作者

本科毕业还用考初级吗?

不用,交钱拿证就行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3 10:53 | 只看该作者

本科毕业还用考初级吗?

医师***难道不用考么?
4
发表于 2007-5-3 10:56 | 只看该作者

本科毕业还用考初级吗?

现在不是本科毕业一年后考执业医师证,医师证书下来后直接带职称吗?难道各地的政策不一样?
5
发表于 2007-5-3 13:53 | 只看该作者

本科毕业还用考初级吗?

考过了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即取得初级资格。

其他医技类本科毕业也一样要考,不过不同的是,是职称考试!说难听点就是上岗证!

[ 本帖最后由 jy0773 于 2007-5-3 13:59 编辑 ]
6
发表于 2007-5-3 15:48 | 只看该作者

本科毕业还用考初级吗?

是要考的,考执业医师,取得执业医师***书后,由单位聘任和到卫生局注册。
7
发表于 2007-5-3 20:16 | 只看该作者

本科毕业还用考初级吗?

考执业医师,取得执业医师***书后同时取得初级职称,另各省还有一个初级职称证书是不用考的!!
8
发表于 2007-5-9 13:35 | 只看该作者

本科毕业还用考初级吗?

初级职称要考英语吗?职称英语考试怎么回事?
9
发表于 2007-5-20 11:00 | 只看该作者

本科毕业还用考初级吗?

是要考的啊,,我开始也以为不要考,还耽误了1年啊
10
发表于 2007-5-20 11:03 | 只看该作者

本科毕业还用考初级吗?

如果你是念药学 的,2005年后大专毕业的含2005年的都要从(士)考起
11
发表于 2007-5-21 10:38 | 只看该作者

本科毕业还用考初级吗?

我是2001年  大专毕业的  还要考士级吗?:handshake
12
发表于 2007-5-27 21:31 | 只看该作者

本科毕业还用考初级吗?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3: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