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2650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3-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上午鼻窦手术,前半部分手术比较顺利,可后半部手术时鼻窦吸引切割器突然不好使了-----钻头不转了,但是吸引器和出水都正常,控制箱显示正常,脚踏时显示正常.到现在也弄不明白是怎么回事,麻烦各位同仁可否帮忙分析一下鼻窦吸引切割器一般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或是帮忙上传一下鼻窦吸引切割器的原理图或是电路图.我没有搜索到.先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