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9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鼻窦吸引切割器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3-14 18: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上午鼻窦手术,前半部分手术比较顺利,可后半部手术时鼻窦吸引切割器突然不好使了-----钻头不转了,但是吸引器和出水都正常,控制箱显示正常,脚踏时显示正常.到现在也弄不明白是怎么回事,麻烦各位同仁可否帮忙分析一下鼻窦吸引切割器一般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或是帮忙上传一下鼻窦吸引切割器的原理图或是电路图.我没有搜索到.先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3-14 18:38 | 只看该作者
有时可能是转数不对吧,一般我们用3000转的,左右方向的,
   如果实在不行,就让厂家来人修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14 22:03 | 只看该作者
哦,那可能是我用的转速太大了,我用了5800转,但是昨天和今天手术前半段都没有问题啊,为什么呢?
4
发表于 2007-3-18 23:31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吸割刀被碎骨片和软组织堵住了,要不就是手柄微型马达坏了
5
发表于 2007-4-12 23:23 | 只看该作者
手柄发热吗,发热的话,可能就是手柄微型马达坏了,我科的就是这样的钻头不转了,吸引器和出水都正常,控制箱显示正常,脚踏时显示正常。厂家说是马达坏了。:Q :Q :Q :Q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