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6156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5-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天做了一个“锁骨取内固定”的,做的是一六孔钢板,当打开看的时候本来是个很简单的小手术,但当取到最后第二个“内六角”螺钉时,发现这螺钉滑丝了~~晕~!
我当时想来想去,怎么搞都搞不动...怕锁骨再发生骨折!最后只好拿电钻用6mm的钻头把整个螺钉头钻碎了~~~
搞了两个多小时啊~~搞得有点狼狈啊~~不过最后钢板总算拿下来了,但那螺钉还留在里面!!
我想请问大家还有没有别的办法可以取??
大家都来谈谈你们遇到的时候是怎么做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