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1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医正骨版] 急求专家指导,谢谢各位专家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5 21: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好!专家。我想咨询您一个问题,我母亲68岁,糖尿病患者且是心血管病人(心脏放支架到10.26日就一年了,目前服用波立维),她老人家8月5日跌了一跤,当时症状只是特别酸,好像是大腿根部内侧某骨头错位,(今天我看拍片子的单子上说是左腿骨劲骨折,CT.片子都在医生那里,拿不回)8月14日医生为她打了2颗中空钉固定,但在手术时将打钻头断在腿部,手术后14天撤线,伤口良好,,到目前为止医生只允许她在床上活动,不允许她下地,她老人家想请问您她现在可以下地行走吗?还有她以后要撤钉子吗?急等您的答复,谢谢你了,好医生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5 21:5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医生做的是空心钉的话,一般要求至少卧床3个月,体质差的要半年,而且下地后要用拐杖一段时间!具体要复查后看情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