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0369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0-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好!专家。我想咨询您一个问题,我母亲68岁,糖尿病患者且是心血管病人(心脏放支架到10.26日就一年了,目前服用波立维),她老人家8月5日跌了一跤,当时症状只是特别酸,好像是大腿根部内侧某骨头错位,(今天我看拍片子的单子上说是左腿骨劲骨折,CT.片子都在医生那里,拿不回)8月14日医生为她打了2颗中空钉固定,但在手术时将打钻头断在腿部,手术后14天撤线,伤口良好,,到目前为止医生只允许她在床上活动,不允许她下地,她老人家想请问您她现在可以下地行走吗?还有她以后要撤钉子吗?急等您的答复,谢谢你了,好医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