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1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右耳失聪了,该怎么办 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8 15: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姑父右耳流黄水,耳鸣一月余!一月前掏耳朵时发现耳朵翁翁响,听力下降,掏耳时发现有黄水流出,到附近门诊就诊,医生给予消炎药内服,并给患者说了右耳可能耳膜穿孔,我姑父也就未去正规医院就诊,现在流黄水减少,但听力明显下降,并经常出现耳内翁响
我不懂耳科,且我在外地,向各位**求教!!!!!!!!!!!!!!!!!!!!!!!!!!!!
请各位帮忙诊断,解惑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8 16:00 | 只看该作者
我问过我姑父,他说没有其他任何不适.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9 10:24 | 只看该作者
:) 我想可能是化脓性中耳炎吧,有穿孔的吧,可以先拍个中耳的CT看看有什么阳性的变化,如果没有,建议你可以买几种药混合后点  耳,效果不错的,
爱明 1支 a--  糜蛋白酶  1支  强地松龙1ML注射器混合后,点耳。但要先将脓清净。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6-12-19 14:42 | 只看该作者
那请问化脓性中耳炎有什么临床症状,再或者说耳膜穿孔时可能会出现什么不适症状呢?谢谢答复,鲜花献上!!!!!!!!!!!!!!!!!!!!!!!!!!答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