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207|回复: 1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31 2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爱爱的时间不长 但是对爱爱的感情很深!
因为他的缘故 迷上了爱爱!
刚开始上爱爱的时候是因为想知道他平常都在爱爱里做些什么很好奇!
爱爱让宝宝学习了很多的知识!学到了很多人生的道理!在难过与伤心的时候都会想到爱爱!
爱爱让我多了很多的朋友  特别是笨笨 冰子姐姐她们!好喜欢好喜欢她们!谢谢你们了!
宝宝的心情日志 也要关闭了 !因为他  宝宝也要暂时离开爱爱!需要时间去忘记!在爱爱里到处都是他的影子!不能很好彻底的忘记!!
以后出现在爱友面前的 将会是真正快乐的靓宝宝!不会再是为爱情烦恼,为不爱自己的人伤心 哭泣的**笨宝宝!



祝 全体的爱友们  万事如意!

快乐是什么?我现在知道了 快乐是放弃的**!:lol:

[ 本帖最后由 靓宝宝 于 2006-9-5 01:02 编辑 ]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31 21:51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跟宝宝一样傻傻的我
缺少勇气的我
不知道怎么办的我
真心希望宝宝能够早点恢复过来
相信会有一个爱你和你爱的人出现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 00:43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这样不好,个人认为想要忘记什么通过逃避是不行的,我看你还不如天天来爱爱医,想到你的那个他又如何,久而久之就麻木了,心也就不会再痛了.而且在这里我们还会有机会关心你,有朋友在身边总是好的.你讲呢!

很担心你!
4
发表于 2006-9-2 10:13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也好,离开段时间,当生活真的充实了就不会刻意去想了。

也许他想的要多,也许他是为了你以后的幸福,不管怎么样他始终放弃了,就要勇敢的接受吧。生活还是很精彩的。这里也奉劝很多男士们,当你的身边真的有个这么执着的女孩时,千万不要放手。就算你有太多的理由也要找一个理由来接受她的爱。要知道她的爱真的很伟大,它可以为了你和你共甘苦。这一生能有什么可比得上和自己相爱的人在一起幸福。

我不是刻意离开爱爱的,我的工作实在很忙,只能偷偷的上来。忙了好,努力的工作你会换来很多,你的成就、你需要的金钱、你工作的经验,还有人生的乐趣,生活的良师益友。同时你也会交到很多朋友,有聪明的、有实在的,还有可以学习的朋友以及该感谢的敌人。他们都是你成长的基石。

我也是很忙,白天忙工作,晚上写报告,写方案,有时要约朋友吃饭。也发现了很多优秀的人,这个世界不是围着他转的。因此,当你身边有她的时候一定紧握她的手,千万不要松开。如果你不珍惜她,聪明的一定会去珍惜别人。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米鲁格+1冰子妹的生活也很充實喔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6-9-2 10:26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是呀,我也赞成,解铃还需系铃人,你逃避那只是一时的忘记而已。这样,让我们更加担心你!!
6
发表于 2006-9-2 10:43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到处都是他的影子:o
他是谁???

[ 本帖最后由 起舞弄清影 于 2006-9-2 11:43 编辑 ]
7
发表于 2006-9-2 11:21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起舞弄清影 于 2006-9-2 10:43 发表
到处都是他的饿影子
他是谁???



估计宝宝的最爱也是爱爱医里的会员,而且经常可以看见 !
8
发表于 2006-9-2 13:22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不需要刻意的忘记,只需要充实自己
选择短暂的离开也许会让你不那么容易想起痛苦的回忆
所以在离开的日子里希望你能找到真正的属于自己的东西
也希望等你再回来的时候
不再是一个整天为荒废的感情而郁闷的宝宝
而是一个更可爱更开心更自信的全新宝宝


同样的挫折让我们同病相怜
相识即是缘分
所以对你的痛苦感受深刻
你说你以前很开心,很快乐,很天真
可是一直以来我所看到的只有唉声叹气,心灰意懒
我知道这不是真正的你
而是你中了爱情的毒,太深
笨也好,痴也罢
只是你对应该放弃的感情放不下而找的借口
为自己的不舍找个寄托
我想现在也是你应该离开的时候了
再多的痛苦换不回
再多的语言无法表达
你已逝去的爱
逝去就是逝去,无法挽留
所以你终于下定决心
忘记过去从前(希望忘却的时间不会太长)
去找真正属于你的快乐和幸福
朋友们,会为你祈祷
爱爱医的兄弟姐妹们会为你祝福
期待更多关于你的精彩

[ 本帖最后由 jinchunlin2001 于 2006-9-2 13:24 编辑 ]
9
发表于 2006-9-2 15:11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刚见到 爱爱就喜欢上了你
10
发表于 2006-9-2 17:03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当相爱的人突然遭遇分手,就如同硬生生让完美的乐章戛然而止。美丽的东西就像烟花的绚丽,终究会变成瞬间的光芒。于是有的人把往事存放于心,然后继续若无其事地生活,只有自己记得。曾经用过多少种方式来掩饰内心的伤疤。而有些人则停在了那个点兜兜转转,很难绕出内心的迷宫,硬是让伤口在心理溃烂得越来越深。
  
       如果你此刻无法忘情,正遭受噬心的痛苦,那么解脱的方式只有一个——重新把伤口扒开、去脓,然后再次缝合。索性去面对这个在你心理萦绕许久,想忘又忘不掉的人。当你重新站到他的面前,或许会发现原本执著的、放不下的、令你伤痛不已的,早已烟消云散,你不过是在纪念一个模糊的爱情轮廓,一切都可以释然。起码最后能和过去说再见,勇敢地走下去。
  
  这是为你准备再次面对他的台词--“我不再恨你,也用不着伪装着不去爱你;我已经原谅你了,不会再对你有一丝的牵念。我知道自己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再次面对你,然后整装重新上路,寻找生命中的那个真正等待我的人,他永远不会是你."

衷心的祝福,这里才是你的家,有空多回来坐坐.
11
发表于 2006-9-2 19:26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我的伤口感染了!
12
发表于 2006-9-2 21:51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jinchunlin2001 于 2006-9-2 19:26 发表
我的伤口感染了!


请及时入院治疗!!!
13
发表于 2006-9-2 22:03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有治疗爱情伤的吗?呵呵
14
发表于 2006-9-2 23:03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你不要告诉我就是你让宝宝离开爱爱医的!!!
15
发表于 2006-9-3 10:02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怎么可能?
我都说了,我跟她同病相怜啦
我也不知道那个人是谁!
16
发表于 2006-9-3 19:57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再住伤口上撒把盐吧!

男人就要对自己猛一点----记不起是那种商品的广告语了
17
发表于 2006-9-4 08:04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柒派男装!每个人都应该有一套自己的中华立领
18
发表于 2006-9-4 08:30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jinchunlin2001 于 2006-9-2 22:03 发表
有治疗爱情伤的吗?呵呵

:lol:
:lol:那就是时间!
:lol:
19
发表于 2006-9-4 09:03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宝宝要快点好起来!
等真正快乐的你回来!:)
20
发表于 2006-9-4 12:50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等着你回来
看那桃花开
21
发表于 2006-9-4 17:10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宝宝的头像是她自己吗?
22
发表于 2006-9-4 17:15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内部消息:是的,千真万确~~~
23
发表于 2006-9-4 17:45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比本人漂亮,呵呵
24
发表于 2006-9-4 19:49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jinchunlin2001 于 2006-9-4 17:45 发表
比本人漂亮,呵呵


你又见过本人了呀!?
25
发表于 2006-9-4 21:08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怎么说呢?楼上
也许她没有你想像的那么漂亮
但绝对比你想像的要可爱
这就是我认识的宝宝
26
发表于 2006-9-5 00:37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楼上的  你说我什么"坏话":) 打你哦!
我回来了!呵呵 其实真正的放弃不是那么难 !

这几天的面壁思过 想得好清楚 好透彻 这样的男人不值得我去想!
呵呵 :victory:
27
发表于 2006-9-5 00:40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开心宝宝的回来~~~~~~
28
发表于 2006-9-5 00:40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淘气璐璐 于 2006-9-4 17:10 发表
宝宝的头像是她自己吗?

呵呵 是我呀   是跟笨笨视频的时候 拍的!
29
发表于 2006-9-5 01:04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分开的这几天   想死爱爱了!
爱上爱爱 !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爱爱医!
我爱你   爱爱医!:)
30
发表于 2006-9-5 01:06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jinchunlin2001 于 2006-9-4 21:08 发表
怎么说呢?楼上
也许她没有你想像的那么漂亮
但绝对比你想像的要可爱
这就是我认识的宝宝

可爱?可怜没有人爱吧!
宝宝也认识你这样可爱的霸道的傻里傻气的你!有时候真想给你一脚  哈哈  小心哦!
漂亮不漂亮不重要了 重要是内在的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