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靓宝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6-9-9 14:50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刘翠芬 于 2006-9-2 15:11 发表
刚见到 爱爱就喜欢上了你

喜欢上宝宝的执著!除开感情,你应该是个很坚强的女生!:)
62
发表于 2006-9-9 16:50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米*** 于 2006-9-9 14:01 发表





我对这句话好奇着呢~~~~


好奇么个?
63
发表于 2006-9-10 15:10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波仔 于 2006-9-2 11:21 发表



估计宝宝的最爱也是爱爱医里的会员,而且经常可以看见 !

我猜猜看,是不是我认识啊?
64
发表于 2006-9-10 15:56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猜啊,看看谁厉害哈~~~
65
发表于 2006-9-10 15:56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猜对有奖啊~~~
66
发表于 2006-9-10 22:19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蓝风 于 2006-9-10 15:56 发表
猜对有奖啊~~~

:L想在我的伤口上撒盐呀!还有奖呢................
67
发表于 2006-9-11 19:29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我看见我的伤口上结了块疤
已经不再有痛的感觉
摸上去有点麻木


楼上的伤口是不是又感染了?
是不是被感情折磨过都这样啊?
就跟开过刀的一样
一开始是撕心裂肺的痛
然后是慢慢的愈合,而有些人却中途感染
等到结疤的时候就有点与当初不一样的麻木
而这块疤也成了永远的记号
68
发表于 2006-9-11 22:58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jinchunlin2001 于 2006-9-9 16:50 发表


好奇么个?

什么地方人?这么耳熟!!!
69
发表于 2006-9-11 23:51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宝宝哥 于 2006-9-11 22:58 发表

什么地方人?这么耳熟!!!

宝宝知道!呵呵
70
发表于 2006-9-11 23:58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我知道~~~才怪~
71
发表于 2006-9-12 08:09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啊……
72
发表于 2006-9-12 12:14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jinchunlin2001 于 2006-9-12 08:09 发表
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啊……

:lol:松花蛋是你们那里的特产吗?呵呵好吃吗?
有机会吃给宝宝看看:lol:
73
发表于 2006-9-12 12:29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松花蛋没机会吃
我还是很喜欢吃楼上的肉炖粉条的嘛
74
发表于 2006-9-12 20:39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哦哈~~~~~~~~~
75
发表于 2006-9-12 23:54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蓝风 于 2006-9-12 20:39 发表
哦哈~~~~~~~~~

蓝风  你的哦   还真多呢!呵呵 多加几个哦哦哦哦 来!
76
发表于 2006-9-13 08:28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唉,最近老是得罪人啦!
      只怪出嘴太快
77
发表于 2006-9-13 14:58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jinchunlin2001 于 2006-9-13 08:28 发表
唉,最近老是得罪人啦!
      只怪出嘴太快

:lol:别人到是不知道  
但是宝宝知道 你经常.........................明白人!:lol:
78
发表于 2006-9-13 16:37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祸从口出
以后还是少说话多做事情
以免出言无状,被人海扁了
79
发表于 2006-9-15 12:17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jinchunlin2001 于 2006-9-13 16:37 发表
祸从口出
以后还是少说话多做事情
以免出言无状,被人海扁了

呵呵  少说多做 没错!
80
发表于 2006-9-15 12:18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蓝风 于 2006-9-13 16:32 发表
我已经遵照宝宝的意见行事,嘿嘿~~~

蓝风乖!!!!
:lol:放你一小马 不欺负!:lol:
81
发表于 2006-9-15 12:41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哦,俺知道了啊.
82
发表于 2006-9-15 16:51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唉呀。。。。
终于长大了呀。。。。
83
发表于 2006-9-15 18:22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蓝风 于 2006-9-15 12:41 发表
哦,俺知道了啊.

:L你的哦好多!不准哦了!
84
发表于 2006-9-15 18:26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fmxs 于 2006-9-15 16:51 发表
唉呀。。。。
终于长大了呀。。。。

:lol:再不长大就成老小孩了!
不受点伤怎么能长大呢!呵呵....  
妈妈说 宝宝出生的时候有4斤半 调皮得很,跌跌撞撞  长成一个大姑娘!:victory:
现在心理更要成熟些 要不表里不一 !
85
发表于 2006-9-16 10:46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出生才4斤半啦?
小不点长成了大姑娘
好像就是心眼没怎么长
呵呵
86
发表于 2006-9-16 11:31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靓宝宝 于 2006-9-15 18:26 发表

:lol:再不长大就成老小孩了!
不受点伤怎么能长大呢!呵呵....  
妈妈说 宝宝出生的时候有4斤半 调皮得很,跌跌撞撞  长成一个大姑娘!:victory:
现在心理更要成熟些 要不表里不一 !

4斤半是小了点。我儿子出生都6斤7两呢。
87
发表于 2006-9-16 12:15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fmxs 于 2006-9-16 11:31 发表

4斤半是小了点。我儿子出生都6斤7两呢。

妈妈说 那时她营养不良(因为家里困难!):'(
现在的生活水平高了!大多宝宝都是6,7,8斤!还有9斤的呢!这样太胖了!不好!
88
发表于 2006-9-16 12:17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jinchunlin2001 于 2006-9-16 10:46 发表
出生才4斤半啦?
小不点长成了大姑娘
好像就是心眼没怎么长
呵呵

:lol:小不点不是一样长大了!呵呵....
也许多了个心眼会很累!  
问下  心眼  你觉得是指什么?
回答哦
89
发表于 2006-9-16 12:25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靓宝宝 于 2006-9-16 12:17 发表

:lol:小不点不是一样长大了!呵呵....
也许多了个心眼会很累!  
问下  心眼  你觉得是指什么?
回答哦

心眼 只是老一辈人的叫法,人思考问题是用脑,心会思考吗?不会。那就对了,要用头脑才行。心眼应该是说一个人会不会思考问题,怎么思考,用什么方法思考,总的来说就是处理问题的头脑。
90
发表于 2006-9-16 17:52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靓宝宝 于 2006-9-16 12:17 发表

:lol:小不点不是一样长大了!呵呵....
也许多了个心眼会很累!  
问下  心眼  你觉得是指什么?
回答哦


心眼,顾名思义
心理多长一只眼睛
也许最初说的是凡事多留意
正所谓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不可轻信他人
现在可能词义扩大化
是说处事为人的一种态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