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靓宝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9-5 01:13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是啊   宝宝可是这里的开心果哦   不来多可惜啊
32
发表于 2006-9-5 08:04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靓宝宝 于 2006-9-5 01:06 发表

可爱?可怜没有人爱吧!
宝宝也认识你这样可爱的霸道的傻里傻气的你!有时候真想给你一脚  哈哈  小心哦!
漂亮不漂亮不重要了 重要是内在的  !


晕倒,我还想踹你哦!
我是那样得吗?你都是这样形容别人的啊 ?

(可爱的霸道的傻里傻气的)
是不是我长得太抽象了
你才会想到用一组这么复杂的词汇啊?
33
发表于 2006-9-5 08:12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热烈欢迎“开心果”胜利归来
让爱冬眠吧
这颗害人的毒药
快把它扔掉
34
发表于 2006-9-5 12:53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jinchunlin2001 于 2006-9-5 08:04 发表


晕倒,我还想踹你哦!
我是那样得吗?你都是这样形容别人的啊 ?

(可爱的霸道的傻里傻气的)
是不是我长得太抽象了
你才会想到用一组这么复杂的词汇啊?

呵呵  你敢说你样子不是有点傻气!  可爱这个词  形容你有什么不对!
霸道 是跟你聊的时候感受到的!呵呵 不要介意啦  接受啦!
35
发表于 2006-9-5 12:54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jinchunlin2001 于 2006-9-5 08:12 发表
热烈欢迎“开心果”胜利归来
让爱冬眠吧
这颗害人的毒药
快把它扔掉

他不是毒药  是老鼠屎!臭死了!早应该扔了!:@




请注意您的言论:handshake

[ 本帖最后由 起舞弄清影 于 2006-9-15 16:59 编辑 ]
36
发表于 2006-9-5 13:29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宝宝的楼为什么建的那么快啊!!!
37
发表于 2006-9-5 15:18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不接受,不接受,打死也不接受
很少有露脸的机会,这也是5年来仅存的一张了
土是土了点,不过还是蛮精神的嘛!
现在被你说成这样,以后还怎么有脸见人啊
现实太残酷了,想哭……

宝宝的塔当然堆得快了
要不然怎么会叫宝塔呢?
38
发表于 2006-9-5 16:44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呵呵!!!宝宝在大家的心目中很重要啊!!该放弃的就放弃,珍惜这些关心你的朋友、兄弟姊妹!!!
宝宝乖了,大家都高兴!!
39
发表于 2006-9-5 19:06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除开他以外 爱爱里所有的爱友 在宝宝心中都重要!离开了几天 心都空了!爱爱不知何时在宝宝心中扎根了  很深很深!愿意不要他 也不愿意放弃爱爱!:)
宝宝乖  乖宝宝!
40
发表于 2006-9-5 19:17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靓宝宝 于 2006-9-5 00:37 发表
楼上的  你说我什么"坏话":) 打你哦!
我回来了!呵呵 其实真正的放弃不是那么难 !

这几天的面壁思过 想得好清楚 好透彻 这样的男人不值得我去想!
呵呵 :victory:

宝宝终于醒了!知道就好,不要为了这样的他让自己不快乐!你的他应该很快出现的!:)感情的事需要缘分!不要急!
你的日志分数高了看不到!:L
41
发表于 2006-9-5 20:43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楼上的,努力争点积分就可以看了,加油~
42
发表于 2006-9-5 21:35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一个积分
一个积分
一个积分
我要!
43
发表于 2006-9-5 22:15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蓝风,你好象没有进我新屋去扫地是不是,你想怎么样!!!!
44
发表于 2006-9-5 22:19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小笨笨 于 2006-9-5 22:15 发表
蓝风,你好象没有进我新屋去扫地是不是,你想怎么样!!!!

笨  他也好久没有去宝宝家了  都起蜘蛛网了!:'(
你想怎么对付他  宝宝支持 还帮你拿***!:lol:
45
发表于 2006-9-6 10:17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蓝风,好歹跟妹妹认个错
好蓝不跟女斗哈!
46
发表于 2006-9-6 23:40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把温暖收近口袋!停止最爱!期待慢慢变成无奈!
为他美丽  为他可爱!

耳边听着他的细语:你是我的最爱!
笑问他,什么是最爱?
紧紧的搂着在怀里 吻着我的额头!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我成了他的最爱!
47
发表于 2006-9-7 08:01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哇……
好浪漫,好温馨啊
是自己写的吗?宝宝
48
发表于 2006-9-7 15:46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jinchunlin2001 于 2006-9-7 08:01 发表
哇……
好浪漫,好温馨啊
是自己写的吗?宝宝

:L难道是你写的呀!
这个是幸福!呵呵 曾经的幸福!希望这样的幸福再次光临宝宝!期待着幸福回来!
49
发表于 2006-9-7 17:21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宝宝,看到你如此爱他换来自己更深的痛,我能理解,去年我也是痛到无法承受,而我和你故事不同的是最大的错是我,所以我至今原谅自己也没原谅他多,你知道吗,我买这电脑是因要用迷恋网络来去淡忘他,,,,,,。宝宝,失恋是痛苦的,痛苦是心灵的净化剂,希望下一个爱你的人不会让你伤心,给你幸福。
        记得我表姐和我说的一句话就是现在的爱是不值钱的,不要为爱付出太多。特别是不爱自己的人,因真的不值得。

[ 本帖最后由 海中的小鱼儿 于 2006-9-7 17:22 编辑 ]
50
发表于 2006-9-7 17:27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哇,一直以为宝宝和我一样,是个只喜欢捣蛋胡闹的孩子
现在才发现宝宝还是个对幸福体会的这么深刻的人
难怪你会一直跟在幸福后面追呢!?

宝宝追幸福快车的场景(联想篇)

宝宝一边跑一边气喘吁吁的大声喊:
师父,师父,等等我啊!
坐在幸福快车上的我对在车后面被车尾气熏黑了脸的宝宝说:
八戒,不要追啦,此次幸福已经离你越来越远了
请耐心等待你的下一个幸福吧
背景音乐:《猪之歌》
编剧:小叮当
策划:春天
出品人:春天的小叮当
51
发表于 2006-9-7 20:50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jinchunlin2001 于 2006-9-7 17:27 发表
哇,一直以为宝宝和我一样,是个只喜欢捣蛋胡闹的孩子
现在才发现宝宝还是个对幸福体会的这么深刻的人
难怪你会一直跟在幸福后面追呢!?

宝宝追幸福快车的场景(联想篇)

宝宝一边跑一边气喘吁吁的大声喊 ...

:L你脑袋还真会想象呢! 看来你水喝高了!脑跟着灌水了!居然把角色都换了!
你这个四眼八戒!:lol:
看你拿我怎么办!哈哈......................:victory:
52
发表于 2006-9-7 21:13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选择自己不后悔的,不能用一生的爱等来得的是一辈子的后悔!
53
发表于 2006-9-7 21:32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波涛汹涌^ 于 2006-9-7 21:13 发表
选择自己不后悔的,不能用一生的爱等来得的是一辈子的后悔!

:)波涛越来越成熟了!!收起给他的爱.不能浪费一丝爱在他身上!!
女人应该是享受爱!不能付出太多的爱!我们自己就是例子,这么的用心却换来无尽的伤痛!
我们加油哦!:handshake
54
发表于 2006-9-7 21:36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靓宝宝 于 2006-9-7 21:32 发表

:)波涛越来越成熟了!!收起给他的爱.不能浪费一丝爱在他身上!!
女人应该是享受爱!不能付出太多的爱!我们自己就是例子,这么的用心却换来无尽的伤痛!
我们加油哦!:handshake

这是我们的体会,曾经的她们对我说这是经典,可是不信,嘿嘿.自己经历了,所以相信了!
55
发表于 2006-9-7 21:43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又想起了   疼  宝宝要出去走走  坐坐  KK歌  让心情放轻松
波涛 跟宝宝一起哦!呵呵  :)
56
发表于 2006-9-8 08:03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我享受幸福,同时,我也不拒绝痛苦,努力一点,生活是自己的

我很喜欢这句话,送给宝宝,也送给爱爱医太多的“林妹妹”
57
发表于 2006-9-8 08:10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靓宝宝 于 2006-9-7 20:50 发表

:L你脑袋还真会想象呢! 看来你水喝高了!脑跟着灌水了!居然把角色都换了!
你这个四眼八戒!:lol:
看你拿我怎么办!哈哈......................:victory:



师妹最近都想些什么呢?
还说我那,你才脑子进水了

你知道嘛?男人长的丑是优点
又安全感嘛,呵呵

从今天起我不喝水啦!要喝点墨水
不能太寒蝉嘛,要跟大家在一个台阶上
58
发表于 2006-9-9 12:53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jinchunlin2001 于 2006-9-8 08:10 发表



师妹最近都想些什么呢?
还说我那,你才脑子进水了

你知道嘛?男人长的丑是优点
又安全感嘛,呵呵

从今天起我不喝水啦!要喝点墨水
不能太寒蝉嘛,要跟大家在一个台阶上

乱认师妹!!:L
男人都没有什么安全感!不管长什么样都一样!
59
发表于 2006-9-9 13:59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呵呵,那只有找同性的了!
60
发表于 2006-9-9 14:01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爱爱,宝宝回来了!

原帖由 jinchunlin2001 于 2006-9-8 08:03 发表
也送给爱爱医太多的“林妹妹”





我对这句话好奇着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