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805|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升本交流] 【原创】想上成人本科(脱产)的同学请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9 08: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就是今年毕业的成人本科生,我上的是专生本,大专在邯郸医专上的,普招的,我奉劝有想上成人本科的同学几句:如果你有工作的话,想在两年之内拿到一个本科***的话,这样进职称会快点,你就上成人的全日制脱产的本科,你即使不去学校也没关系,学校你得打点好,班主任你得把礼送到了,这样你就可以在单位上班,到考试的时候请几天假去考试就可以了,考试前都划复习题的,这点你放心,而且监考不会太严,放心,这样最划算!如果你没工作的话,我可得给你提醒了,千万不要上成人本科,没用,真的,我本科毕业了,还得拿我普招大专证找工作,害我白白在学校耽误了两年的大好光阴啊,可惜啊!!!!现在找工作还是第一位的,谁都想自己学历高点,如果拿个高学历找不到工作,***不还是一张废纸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9 19:0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想上成人本科(脱产)的同学请进!

成人本科有屁用.02年10月后就不可以用成人的***报考***书了.读本科也就是在混个学历罢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9 21:5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想上成人本科(脱产)的同学请进!

怎么办呢?我还想读专升本呢.搞的我都怕怕了.
4
发表于 2006-7-11 00:3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想上成人本科(脱产)的同学请进!

我有工作了,还是想请假去念成本,边念边考照,这样等成本毕业的时候也是拿照的时候就最好了,象现在虽然有岗位但是没有处方权在单位见谁都等叫老师,不论那人是不是真的医术高明,医德高尚,反正自己除了每个月有工资奖金外其它就跟实习生没有两样,这样下去即便等2年后拿照了也不会有病源的,因为各个医生都是你的师傅,试问哪个病人会喜欢找徒弟不找师傅呢!~
5
发表于 2006-7-11 09:3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想上成人本科(脱产)的同学请进!

你好!我现在是专科,想读一个临床医学的本科函授,能发***的。在哪能看到这方面的信息呀?麻烦各位知道的兄弟了,谢谢!
(急等回复)
6
发表于 2006-7-12 14:2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想上成人本科(脱产)的同学请进!

我的情况也差不多!!,但是我拿的是自考大专***的,屈于***低,找不到医院,所以想读成人脱产本科,但是看到贴主的话语,顿时让我凉了一截~~~~~~~~~~~
7
发表于 2006-7-15 17:0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想上成人本科(脱产)的同学请进!

我是中西医结合的,在口腔科工作.去年考执业医师,证现在还没发下来.我想上成本口腔专业.就是想以后能考口腔医师证,快些结束非法行医.可是目前看来也不知该不该去上.政策一直在变.医改让企业不要我们了,推向了社会,[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也不要,我们以后面临的问题很多很多.前途迷茫!
8
发表于 2006-8-5 16:2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想上成人本科(脱产)的同学请进!

谁有河北省成考学校脱产不去上学啊
9
发表于 2006-8-6 22:5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想上成人本科(脱产)的同学请进!

我也想报成考脱产本科,是否划算呢?
10
发表于 2006-8-14 21:5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想上成人本科(脱产)的同学请进!

专升本,是不是跟成人高考的本科一样的,还是另外一回事咯!
虽然说成人本科不好,但在考研的时候还是有用的,比你大专学历好些哦!
11
发表于 2006-8-16 18:0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想上成人本科(脱产)的同学请进!

我已经报名考成考的脱产班了,呵呵!
12
发表于 2006-8-18 17:4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想上成人本科(脱产)的同学请进!

我是今年中西医结合的专科毕业生,我想上个中西医结合的全脱产的本科***,最好离重庆近的,,不知各位兄弟姐妹有这方面的信息没有。望回复!
13
发表于 2006-8-20 22:4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想上成人本科(脱产)的同学请进!

现在本科也难找工作,能有份自己满意的工作就好了。
14
发表于 2006-8-21 09:1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想上成人本科(脱产)的同学请进!

我是浙江的
请问有中专直接升本的成人高考的学校吗???
急!急!急!
15
发表于 2006-8-22 19:3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想上成人本科(脱产)的同学请进!

说的心凉了啊!!!
    我今年还报考了成本,你们觉得业余的和脱产的有什么本质区别?
16
发表于 2006-8-23 08:1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想上成人本科(脱产)的同学请进!

原帖由 傲气云霄 于 2006-8-21 09:17 发表
我是浙江的
请问有中专直接升本的成人高考的学校吗???
急!急!急!


我们这不能
17
发表于 2006-8-24 20:3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想上成人本科(脱产)的同学请进!

我是辽宁的,中专毕业可直接  考专升本吗
18
发表于 2006-8-25 16:0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想上成人本科(脱产)的同学请进!

不可以跳级的吧,怎么样都要有大专***了才可以读本的。
急也没用的,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吧。
19
发表于 2006-8-25 19:0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想上成人本科(脱产)的同学请进!

我正想报名呢.可刚接到文件,2008年毕业的无论成考还是自考晋级是不管用的,我是辽宁的////////////请想报名的注意///////
20
发表于 2006-8-25 19:0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想上成人本科(脱产)的同学请进!

其实中专毕业也可以的
21
发表于 2006-9-17 15:0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想上成人本科(脱产)的同学请进!

求助各位,谁能帮我系统的讲一讲自考是怎么回事?
22
发表于 2006-9-17 19:3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想上成人本科(脱产)的同学请进!

我正想报名呢.可刚接到文件,2008年毕业的无论成考还是自考晋级是不管用的,我是辽宁的////////////请想报名的注意///////
是辽宁的还是全国的政策呀?那只有考研才可以晋级吗?我中级职称还没晋呢.管不了那么多了,既然已经报了名,就一心考试吧!
23
发表于 2006-9-17 22:1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想上成人本科(脱产)的同学请进!

原帖由 青青小草 于 2006-9-17 19:35 发表
我中级职称还没晋呢.管不了那么多了,既然已经报了名,就一心考试吧!  


没错,先读再说,有证件在手上还是比较安心的。至于什么政策只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24
发表于 2006-9-25 12:4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想上成人本科(脱产)的同学请进!

我不太赞同,楼主的观点。我是在读中专后南下工作了几年后再来读成教的,我个人认为读成教除了拿一纸***外。主要的还是要学到一点东西,我在深圳,广州等城市中几个大一点的企业工作过,在那边最注重的还是能力,***只不过是一个人的外衣罢了。在外面成教全日制脱产***及自考***还是认同的。比如我所去过的深圳中联,一致等大一点的集团公司。都认可。还有在读成教时最好选一所好一点的大学,至少是一所二本以上的学校。因为这些学校更能学到一些东西。在外面也更能被认可。总之肚子里有货,总有一天会遇上伯乐的。:)Sample Tex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