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收藏本版 (8) |订阅

医疗仪器评估与咨询 今日: 0|主题: 1838|排名: 74 

版主: renzhi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专家评估] CR配干式相机,是激光的好 还是热敏的好? 奋****5 2012-3-29 12:21 13033 前****H 2012-4-1 15:51
[CT/X线] 二手感绿片片盒 好* 2012-3-21 20:03 12363 奋****5 2012-3-30 09:10
[CT/X线] 求购二手的高速感绿增感屏 y****1 2011-5-4 20:58 73071 奋****5 2012-3-30 09:06
[专家评估] CR配干式相机,是激光的好 还是热敏的好? 奋****5 2012-3-29 12:19 02539 奋****5 2012-3-29 12:19
[CT/X线] 输卵管介入 周****I 2012-3-28 10:19 12303 2****5 2012-3-28 20:50
[CT/X线] 国内乳腺机品牌,求推荐! 爱****f 2012-3-26 10:22 13510 x****n 2012-3-28 13:53
[超声仪] 10万B超,2万的心电图,推荐一下 f****u 2012-2-10 13:00 63454 k****t 2012-3-27 10:18
[心电/脑电仪] 求问12导联心电图价格 attach_img t****g 2011-5-8 22:31 74668 k****8 2012-3-27 09:26
[检验仪器] 急求富士EPX-4450 的中文说明书 河*狼 2012-3-26 00:08 02061 河*狼 2012-3-26 00:08
[MR] 三星MRI如何? 单**贝 2007-9-7 20:45 145633 巫**刺 2012-3-25 21:55
[MR] 【即时求助】请教MR灌注与动态增强扫描的问题 z***5 2006-12-27 23:52 43911 r****6 2012-3-24 17:18
[手术室] 求购医用熏箱 b****1 2012-3-21 15:02 01966 b****1 2012-3-21 15:02
[超声仪] 单位最近采购了一台百胜的魅力40包含工作站61万,各位同仁觉的价格贵不贵? s****w 2012-3-21 10:45 01841 s****w 2012-3-21 10:45
[CT/X线] 飞利浦16排CT机怎样啊?有谁用过吗? 风**学 2009-9-15 23:08 45128 h****n 2012-3-20 22:19
[CT/X线] 岛津4800CT操作手册 获* 2012-3-20 15:32 01935 获* 2012-3-20 15:32
[超声仪] 超声诊断仪 attach_img 红****6 2012-3-15 20:37 12468 w****9 2012-3-16 09:13
[超声仪] 购买迈瑞超生机应关注什么问题? 心****. 2012-3-6 17:18 23121 w****升 2012-3-14 00:29
[超声仪] 求东芝SSA-850彩超价格! z****3 2012-3-13 22:55 02186 z****3 2012-3-13 22:55
[检验仪器] SYSMEX F820血球分析仪故障的检修 w****e 2011-3-8 17:21 22675 z****8 2012-3-13 20:41
[其他] 蓝韵的软件 m***5 2012-3-13 17:02 01892 m***5 2012-3-13 17:02
[CT/X线] 求购富士胶片的袋子!(MDI-HLJ-C) attach_img D***g 2011-12-14 14:54 22441 l****g 2012-3-7 13:32
[超声仪] 急需飞利浦HDI5000中文操作说明书 麦***技 2012-3-7 10:31 02133 麦***技 2012-3-7 10:31
[版务] 想买体外超声碎石机器 t****o 2012-3-7 09:26 02161 t****o 2012-3-7 09:26
[超声仪] 超声仪器与电脑图像连接不上 魔**子 2011-12-14 20:53 33379 y****1 2012-3-6 20:24
[临床器械] **镜的培训资料和应用, 冬**海 2008-4-26 00:38 12518 小****3 2012-3-6 08:37
[CT/X线] 求购2手X光机。100--200毫安。 h****e 2011-7-20 15:11 33212 D***g 2012-3-5 14:52
[CT/X线] 求助接触X射线一年问题。谢谢大家 小**龙 2011-2-21 23:53 53561 小**9 2012-3-4 23:11
[CT/X线] 公立卫生院采购CR应该注意些什么,配什么样的X光机好。 D***g 2011-2-27 15:07 53612 小**9 2012-3-4 23:06
[CT/X线] 求助:X光机不能暴光,问题出在哪? z****i 2011-6-28 16:21 23215 小**9 2012-3-4 22:59
[CT/X线] 上海500MA的X线机子怎么用啊 l***a 2011-5-13 13:36 23474 小**9 2012-3-4 22:53
[CT/X线] 求推荐预算50万以内的DR c****2 2011-8-11 11:35 43548 小**9 2012-3-4 22:51
[CT/X线] 请问大家,CR,工作站,相机晚上关机吗? X****6 2011-9-16 20:21 32648 小**9 2012-3-4 22:38
[CT/X线] 购买X射线机千万注意 l****2 2012-2-19 10:55 32913 小**9 2012-3-4 22:29
[超声仪] 超声探头飞利浦非凡腹部 红****6 2012-2-27 20:55 22814 l****e 2012-3-1 20:52
[其他] 回收 k****n 2012-3-1 11:15 01493 k****n 2012-3-1 11:15
[超声仪] 求购GE Logic i, Logic E,和Logic book XP 采****0 2012-2-14 12:50 33225 奋****5 2012-2-29 16:03
[心电/脑电仪] 大家好!!!有谁用过理邦心电图机器!! 增**文 2011-10-19 20:40 45325 单***孩 2012-2-26 14:34
[超声仪] 请推荐几款彩超机 缨* 2011-3-25 13:11 126976 单***孩 2012-2-26 14:22
[超声仪] 迈瑞DV-7怎么样 f****8 2012-2-14 19:12 12105 单***孩 2012-2-26 14:17
[临床器械] 胃镜采集卡不能连接是什么原因? attachment 日*城 2008-11-28 08:32 44252 S****0 2012-2-26 11:3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