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1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T/X线] 公立卫生院采购CR应该注意些什么,配什么样的X光机好。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2-27 15: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沙发
发表于 2011-3-15 09:15 | 只看该作者
看做什么用。效果达到什么程度。我是南京x光机厂家的,我可以帮你,我是搞技术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1-4-2 10:01 | 只看该作者
CR柯达120扫描仪配5800激光相机,不错,加200MA的高频机就完美了
4
发表于 2011-5-29 19:55 | 只看该作者
用索尼激光相机的也不错
5
发表于 2011-6-17 22:23 | 只看该作者
xdbgfxjnghmjhl.k;.
6
发表于 2012-3-4 23:06 | 只看该作者
有一点提请注意,X光机一定要选高频的。至于CR,先看预算资金,再去选择机型,柯尼卡、富士、爱克发都可以。还有啥不清楚的,欢迎QQ:77155725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