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66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电/脑电仪] 求问12导联心电图价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5-8 2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2导联可自动打印结果的国产心电图机价格
2# 沙发
发表于 2011-5-9 09:37 | 只看该作者
国产的东江的最贵,但是无论哪个方面都是最可靠的。得要一万多。
别的牌子的几千块就能买了。
我们做东江的代理!18633023282
3# 板凳
发表于 2011-5-9 10:20 | 只看该作者
5000元左右qq:674424416
4
发表于 2011-5-11 18:37 | 只看该作者
还是东江的好!一分钱、一分货,买的精不如卖的精。
5
发表于 2012-1-12 16:25 | 只看该作者
东江的多少钱?
6
发表于 2012-2-21 17:4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奋斗2665


    好!你用的是东江的心电图机吗?什么价位啊?可以咨询一下吧?
f****8 该用户已被删除
7
发表于 2012-3-6 21:2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
发表于 2012-3-27 09:26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电脑心电图啊。我现在就是用的这种心电图。感觉有点失真是不是不太好啊。大家现在又用这种的吗?是不也不太好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