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32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电/脑电仪] 大家好!!!有谁用过理邦心电图机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20: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老师  你们好 !!!
我是基层医院的心电图医师!!
现在急需心电图机一台,你们知道     深圳理邦  1200机器吗?
先感谢你们!!!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1-4 23:12 | 只看该作者
我有个全新的 你要不要呀 就是大家常说的那种带全自动分析,自动出诊断报告的那种。上个月买的时候是8000元,现在4000元卖掉。全新的没有拆过包装的。要的话个我电话啦。手机:15538137987  李医生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1-4 23:14 | 只看该作者
我有个全新的 你要不要呀 就是大家常说的那种带全自动分析,自动出诊断报告的那种全自动心电图机,当然啦,也有手动模式。上个月买的时候是8000元,现在4000元卖掉。全新的没有拆过包装的。要的话个我电话啦。手机:15538137987  李医生
4
发表于 2011-11-24 19:20 | 只看该作者
深圳理邦心电图机不好用,要等好一会才走纸,我们救护车上用的
单***孩 该用户已被删除
5
发表于 2012-2-26 14:3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