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1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R] 【即时求助】请教MR灌注与动态增强扫描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7 23: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MR灌注与动态增强扫描的问题:
1、对比剂首过灌注成像是否与动态增强扫描可以同时进行?如果能的话,怎么做?还要注射对比剂吗?
2、灌注与动态增强扫描有哪些区别?
3、一般灌注和动态增强扫描采用什么序列?参数?是否不同部位采用参数不一样?
4、斜率(SI-SIC)/SIX100%,SIC应该算哪个点?特别是曲线呈一直下降类型时怎么办?

有哪位老师知道的说一说,先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06-12-29 22:27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5 15:02 | 只看该作者
沙发现抢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 19:5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提的好
我也要学习
有消息通知我
谢谢: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4
发表于 2008-7-26 18:4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学习哈
5
发表于 2012-3-24 17:18 | 只看该作者
有哪位高人给讲讲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