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23038
阅读权限1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MR灌注与动态增强扫描的问题:
1、对比剂首过灌注成像是否与动态增强扫描可以同时进行?如果能的话,怎么做?还要注射对比剂吗?
2、灌注与动态增强扫描有哪些区别?
3、一般灌注和动态增强扫描采用什么序列?参数?是否不同部位采用参数不一样?
4、斜率(SI-SIC)/SIX100%,SIC应该算哪个点?特别是曲线呈一直下降类型时怎么办?
有哪位老师知道的说一说,先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06-12-29 22:27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