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收藏本版 (215) |订阅

职称与晋级考试版 今日: 0|主题: 24117|排名: 45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我也过了 y*l 2007-7-22 10:16 21480 h****7 2007-7-22 10:31
普通内科里包括神经和传染吗 z****5 2007-6-25 23:36 11749 s****u 2007-7-22 08:13
地段医院可提早进职称么? h****1 2007-7-21 22:53 12518 杨****月 2007-7-21 23:43
中西医结合内科中级考试的感受 紫* 2007-6-3 18:03 115296 岁**尘 2007-7-21 21:23
全科医学的问题 f****9 2007-7-6 09:01 21623 临**涛 2007-7-21 10:39
我的监考老师是个垃圾 w****寻 2007-6-9 18:38 11937 f****a 2007-7-20 23:33
成绩何时出来 c****1 2007-7-7 18:10 264187 x****0 2007-7-20 05:13
今年考中级,04的英语证能用吗? j****b 2007-7-11 20:10 82612 w****i 2007-7-19 21:45
初级职称需要考职称英语吗? c****1 2007-5-9 13:42 44699 天****漫 2007-7-19 15:44
各位前辈,指导我一下啊! w**d 2007-7-6 19:32 21537 s****o 2007-7-19 14:24
注册执业医师证还需要初级职称吗? f****1 2007-5-15 18:12 11773 s***q 2007-7-19 09:52
有朋友考中医外科的吗? 小***枪 2007-7-18 23:38 01264 小***枪 2007-7-18 23:38
帮帮我 x****8 2007-7-18 21:36 01219 x****8 2007-7-18 21:36
母婴助产技术证考试 h****y 2007-7-2 11:05 12349 g***a 2007-7-18 17:22
请问我可以报考主治医生吗? 伤**派 2007-7-17 15:35 12148 o***o 2007-7-17 16:39
【原创】外科试题二 d****r 2007-2-24 18:55 34266 w****a 2007-7-17 16:03
2007年山东省住院医师一阶段考核笔试部分试题(回忆版) m****i 2007-7-16 20:52 12216 m****i 2007-7-16 20:54
请教: 请问谁有2006年晋高级妇产科专业人机对话考试题! w****3 2007-7-16 19:45 01535 w****3 2007-7-16 19:45
国家题库中的神经内科部分 y****g 2007-7-16 16:15 01655 y****g 2007-7-16 16:15
,附高申报 d****9 2007-7-16 10:37 01615 d****9 2007-7-16 10:37
指点迷津 j****u 2007-7-11 22:26 31866 临**涛 2007-7-16 00:01
中级考试都考哪些科目 龙**肝 2007-7-12 23:07 22792 临**涛 2007-7-15 23:55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妇产第一阶段 y****6 2007-7-15 22:39 01300 y****6 2007-7-15 22:39
骨外中级 克*针 2007-7-6 11:30 82012 w****c 2007-7-14 19:49
请教职称英语 智**人 2007-7-14 01:28 01350 智**人 2007-7-14 01:28
谁有妇产科中级试题/ z****y 2007-7-12 23:00 01420 z****y 2007-7-12 23:00
呼吸商与非蛋白呼吸商 c****h 2007-7-12 20:39 01128 c****h 2007-7-12 20:39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考试的疑问 j****n 2007-7-12 19:56 01645 j****n 2007-7-12 19:56
请教斑竹 雨*茶 2007-7-10 16:35 01674 雨*茶 2007-7-10 16:35
晋升主任医师考试什么时间考啊? y****n 2007-7-10 11:20 11757 y****n 2007-7-10 16:09
!!!! 雪****l 2007-7-9 07:56 11388 h****7 2007-7-10 10:34
关于中级职称的一些问题 d****0 2007-7-9 16:55 22230 z****5 2007-7-9 21:10
中内一题怎么答? w****0 2007-6-2 19:38 142701 l****l 2007-7-9 10:42
这个考试主要考什么的?跟执业考的考点有什么不同吗 y***k 2007-7-7 18:33 11516 章*哥 2007-7-8 22:45
请教关于换考专业的问题 雨*茶 2007-7-6 21:18 42198 雨*茶 2007-7-7 23:14
考试结束了! z****1 2007-7-7 18:01 11746 r***f 2007-7-7 19:59
求助 江*萍 2007-7-7 17:25 01171 江*萍 2007-7-7 17:25
求助 安*仙 2007-7-7 16:18 01249 安*仙 2007-7-7 16:18
有没有范同样错误的朋友 W****8 2007-7-2 06:32 52170 h****6 2007-7-7 16:09
明年考中西结合 南**夫 2007-6-27 11:37 52048 南**夫 2007-7-7 15:2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