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0154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7-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毕业后一直从事超声专业,去年有资格晋升中级。因一言难尽的原因,错考消化内科专业,去年通过。
我想明年重考超声中级,想请教:若明年考过,我中级职称的年限从何时算。(换而言之:什么时候有资格报考副高?)
非常感谢斑竹的指点,我想再请教一下:我晋升超声副高时能否从消化内科中级的年限开始算起?
另外,我有个朋友晋升泌尿外科中级后又读的骨科硕士,他是否也要重新参加专业考试,晋升副高时年限有如何算?
麻烦您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