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收藏本版 (215) |订阅

职称与晋级考试版 今日: 0|主题: 24117|排名: 45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求助 友**铃 2007-8-17 18:16 01844 友**铃 2007-8-17 18:16
人卫版中级考试书 y****y 2007-8-16 19:00 01533 y****y 2007-8-16 19:00
03年大本毕业04年拿到执业证什么时候考中级 s****7 2007-8-16 16:46 12067 z****y 2007-8-16 18:14
护士可以报考助产! t****g 2007-8-13 15:24 23250 t****3 2007-8-15 21:43
CT上岗正考前培训 有* 2007-8-10 14:21 11543 s****0 2007-8-15 16:08
请教前辈:中级里面的结核病学和传染病学哪个好考? r***l 2007-8-14 15:05 22585 听*声 2007-8-15 10:35
求助! w****0 2007-8-14 11:29 11521 听*声 2007-8-15 00:40
外科执业医师可以报考心内科的主治吗? k****i 2007-8-13 13:11 45991 听*声 2007-8-15 00:38
大家好~ 眩**妹 2007-8-14 18:46 11361 听*声 2007-8-15 00:27
求助?中级考试通过后,不去聘任中级,会影响以后进高吗? 迷*呼 2007-8-5 20:04 34603 a****3 2007-8-14 12:03
请问我日语过二级了 还要参加外语统一考试吗 j****y 2007-8-12 00:13 11617 m****g 2007-8-14 10:03
职称考试 t***y 2007-7-27 19:24 102427 x****0 2007-8-13 16:58
中级考试什么时间公部分数呢? c****i 2007-7-16 13:09 82556 c****g 2007-8-12 17:15
终于过了 s****2 2007-7-23 07:54 31773 c****g 2007-8-12 17:10
中级职称英语 小****7 2007-8-7 21:43 52015 h****4 2007-8-11 16:55
关于江苏省助产技术换证考试 j****0 2007-8-8 09:33 12012 小****X 2007-8-10 18:12
报什么专业好考啊 z****e 2007-8-8 12:18 72544 w***1 2007-8-10 11:58
中级过后几年可报考副高?? h****2 2007-7-22 17:08 715674 z****6 2007-8-9 21:25
求助!请大家帮忙算一算我什么时候可以考中级 杏**芽 2007-8-6 13:32 32325 z****y 2007-8-9 17:18
晋升问题 h****7 2007-8-7 10:26 11892 z****y 2007-8-8 20:51
我想问问报考检验最基本的资格需要什么条件?? 5****5 2007-8-8 19:34 11740 z****y 2007-8-8 19:37
中医内科中级机考感想 l****9 2007-6-2 18:47 53127 l****9 2007-8-7 22:47
职称考试 l****6 2007-8-2 18:55 41923 l****6 2007-8-7 18:29
寻内科实践人机考试新资料 m****o 2007-8-7 16:14 01373 m****o 2007-8-7 16:14
江苏省2006年放射副高职称分数线到底是多少? w****u 2007-8-6 20:37 01834 w****u 2007-8-6 20:37
求助今年考过中西医结合内科中级的同仁们 o***o 2007-8-6 15:10 01933 o***o 2007-8-6 15:10
求助各位版主跟同僚 l****7 2007-8-5 22:38 01426 l****7 2007-8-5 22:38
中医中级不考医古文,考英语可以吗 欢***0 2007-8-4 21:16 11662 z****y 2007-8-5 21:46
报考检验技师 十* 2007-7-24 21:23 21847 z****y 2007-8-5 21:36
神经外科的进来报分 c****g 2007-7-23 20:54 92547 z****1 2007-8-5 20:25
请问怎样计算中级晋职称的年限 n****s 2007-8-3 20:24 44358 n****s 2007-8-5 11:05
请问我什么时候能晋中级 n****s 2007-8-3 20:54 22169 n****s 2007-8-5 10:57
看看别的专业分数线!简直欺负人! 章*哥 2007-8-2 20:38 62151 烈**刚 2007-8-4 20:13
申报中医 中级职称 需要再英语吗等问题 迷*呼 2007-7-23 14:35 124314 h****2 2007-8-4 17:13
中医主治能否报中医针灸副高? l****e 2006-11-30 21:38 22922 z****5 2007-8-4 10:53
考过和没考过的 看看我这样的考生都能过关 迷*呼 2007-7-28 12:33 52753 j****l 2007-8-3 12:18
中级职称证什么时候能下来 a****3 2007-8-3 09:35 23037 a****m 2007-8-3 11:04
考骨外科学的老师请进 z****y 2007-6-5 14:26 82989 尹*荣 2007-8-3 06:51
考试过了! f****a 2007-8-2 11:20 21614 y****2 2007-8-2 23:29
2007年卫生专业资格考试初级药学士证书有效期是多少啊? ★****★ 2007-8-2 17:47 01631 ★****★ 2007-8-2 17:4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3: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