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9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请教关于换考专业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2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毕业后一直从事超声专业,去年有资格晋升中级。因一言难尽的原因,错考消化内科专业,去年通过。
        我想明年重考超声中级,想请教:若明年考过,我中级职称的年限从何时算。(换而言之:什么时候有资格报考副高?)
        若能指教,不胜感激!
2# 沙发
发表于 2007-7-6 22:47 | 只看该作者
你毕业后一直从事超声专业,可以考消化内科专业的吗?我毕业后也一直从事超声专业,跟你相反,我今年考了中级超声,不过我想转考临床,怎么才能转考临床的?直接报考?还是有什么条件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7-7-7 08:50 | 只看该作者
计算晋升副高时间从聘任你中级的开始时间起算.
4
发表于 2007-7-7 10:54 | 只看该作者
聘用时间只要单位给你出证明就行,但入果晋超声任职就从你考过超声那年算起,晋消化就从消化取得那年算起,不过貌似消化中级2年后可以平转(同样需要单位给你出具证明“因工作需要等等,xxx同志已从事超声工作2年,申请平转”)超声,不过任职就又晚了2年。
5
发表于 2007-7-7 23:14 | 只看该作者
我毕业后一直从事超声专业,去年有资格晋升中级。因一言难尽的原因,错考消化内科专业,去年通过。
        我想明年重考超声中级,想请教:若明年考过,我中级职称的年限从何时算。(换而言之:什么时候有资格报考副高?)
      非常感谢斑竹的指点,我想再请教一下:我晋升超声副高时能否从消化内科中级的年限开始算起?
       另外,我有个朋友晋升泌尿外科中级后又读的骨科硕士,他是否也要重新参加专业考试,晋升副高时年限有如何算?
       麻烦您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3: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