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747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2004年参加工作,2005年取得执业中医师资格,按照正常情况应该是2009年晋升中级,请问有哪位可以帮我解答以下疑问:
1、晋升中级需要哪些条件?
2、关于职称考试,我需要考哪些科目?(本人***书及***书上的专业是中医学(骨伤方向),参加工作是在推拿科)
3、考试是如何一个程序?是否类似于执业医师考试分两天考试?
4、最好的参考书是哪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