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5485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站友,我是眼科的,请教一个问题。本人两年前查体意外发现,核心抗体阳性,表面抗体阴性,肝功能正常,DNA阴性。
遂听从本院内科(非感染专业)意见,按0,1,6,每次10微克注射了乙肝疫苗,去年复查依然表面抗体阴性,咨询内科同事,意见不一,有的说10微克按0,1,2,注射。有的说20微克0,1,6,注射。弄得我也不知所措,恳请各位站友答疑:
1,如单纯核心抗体阳性,是否代表仅有远期感染,无需治疗?
2,我是否还要注射疫苗,怎么注射?
3,另外,家母小三阳,与我同住,我向她解释过,共用餐具不会传染,但老人唯恐闪失,每次大家共餐时见其独用餐具,心中甚是不快,我怎样向她解释呢?
盼各位赐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