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1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讨论】剖宫术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0 17: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产妇,因外阴痒于产前半月在外院查出有淋病史,未经任何治疗,在外院医师的建议下于38+4周***行剖宫产术,术后体温一直偏高(38℃以上),后吸空**体温降为正常,腹部切口愈合好,**恶露少,无意味。出院回家后20天左右因腹部切口流血***,期间个人卫生差。入院前4天感腹部切口处疼痛,无发热等其他自觉症状。入院后查血,血象正常,腹部切口分泌物培养无菌生长,生命体征平稳。
请各位同僚给出诊治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0 21:57 | 只看该作者
她切口是流的新鲜血,还是象水一样的东西,她胖不胖呀,是不是脂肪液化,要是这样的话,给她烤烤电,要是条件不允许,就用100W的灯炮烤,别烫坏皮肤,促进吸收.勤换几次药.
    我总能遇到切口愈合不好的,你要是说的详细些,我想我能帮上忙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3 15:48 | 只看该作者
稍成浓性。人不是很胖,探及切口有腔隙,较深,约4×2.5   1.5×1   1×1大小三个,组织不新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