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5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流产后无月经为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3 14: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个病人,2月17号做的人工流产,7天后**无分泌物,一切正常.但是至今未来月经.正常吗?如果不来月经那应该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去治疗??谢谢.:L:L:L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3 14:51 | 只看该作者
人流术后体内激素水平变化,月经可能会延期。可以让患者再等1-2天,如还未来,做早孕实验。排除怀孕。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3 14:52 | 只看该作者
做过早孕实验,排除再孕!!
4
发表于 2006-3-23 15:28 | 只看该作者
原因有很多,一是由于情绪紧张,二是可能子宫内膜增生不良,可以用激素药序贯疗法。
5
发表于 2006-3-24 20:26 | 只看该作者
OK!谢谢!!
6
发表于 2006-3-26 21:00 | 只看该作者
另外还可以看一下妇科,是否炎症重
7
发表于 2006-3-27 14:36 | 只看该作者
炎症是没有.我想问问大家,现在能不能吃避孕药,既能避孕,又调整一下月经周期?我不是搞妇科的,外行!这只是我的想法.
8
发表于 2006-3-27 21:42 | 只看该作者
我同意4楼意见,排除再次受孕,可能搔刮过度,导致内膜增生不良,可以用激素药序贯疗法。如果有周期服痛,还要考虑宫颈,可以做做B超,分离粘连.
9
发表于 2006-3-28 10:4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终于有月经了.一切正常.自己考虑可能是精神太紧张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