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6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请教:双子宫会影响生育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6 18: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各位:
      双子宫对身体及生育的影响!如何治疗?手术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6 21:11 | 只看该作者
双子宫能否生育要看子宫的大小以及卵巢功能是否正常,能不能正常排卵,等具体情况而定的,如果能正常排卵受精,子宫又符合怀孕的条件,还是可以生育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16 21:59 | 只看该作者
双子宫对身体没有影响,一般无任何自觉症状,一般在人工流产,产前检查,分娩时偶然发现。
1:早期人工流产时可能误刮未孕侧子宫以致漏刮胚胎
2:妊娠在妊娠晚期胎位异常率增加,分娩时未孕侧子宫可能阻碍胎先露部下降,子宫收缩乏力亦较多见,故剖宫产率增加。
3:双子宫合并**有纵隔的患者因有纵隔妨碍{BANNED},出现{BANNED}困难或{BANNED}痛。
对于生育的影响2楼回答的已经很全面了,暂时先不要考虑手术。
4
发表于 2006-3-16 22:02 | 只看该作者
3楼的说的好,谢谢
5
发表于 2006-3-16 22:2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