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9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求助】请问**B超在什么情况下才要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2 14: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B超在什么情况下才需要照?是如何照?照**B超能否发现宫外孕?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2 15:38 | 只看该作者
**B超无严格禁忌症,对本次检查有生育要求,月经期,急性炎症期妇女可酌情次选,但要权衡利弊,必要时**可消毒后检查,动作要轻柔.对于宫内早早孕和异位妊娠鉴别,**B超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建议临床酌情使用.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12 19:4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照**B超会很痛吗?
4
发表于 2006-3-13 15:44 | 只看该作者
不痛的,连不舒服的感觉也没有
5
发表于 2006-3-13 20: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清风嘟嘟 于 2006-3-12 15:38 发表
**B超无严格禁忌症,对本次检查有生育要求,月经期,急性炎症期妇女可酌情次选,但要权衡利弊,必要时**可消毒后检查,动作要轻柔.对于宫内早早孕和异位妊娠鉴别,**B超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建议临床酌情使 ...

**流血的也要慎用
6
发表于 2006-3-13 20: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76man 于 2006-3-12 19:49 发表
请问照**B超会很痛吗?

呵呵,这么大的东西,不痛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