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6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请教各位老师:气胸肺被压缩的百分比是怎么判断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4 17: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各位老师:
       气胸时肺被压缩了多少,是怎么判断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4 17:5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这类问题以前有不少会员提过
查来查,帮你找到一个看看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ght=%C6%F8%D0%D8%2B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4 18:2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我看过那里面各位老师的了。
4
发表于 2006-3-4 19: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我爱影像 于 2006-3-4 17:51 发表
其实这类问题以前有不少会员提过
查来查,帮你找到一个看看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ght=%C6%F8%D0%D8%2B


我爱影像辛苦了,请继续按照斑竹要求自己,

希望以后有时间了的话,继续回来。。。优先考虑上任,呵呵

请多多给予管理和帮助会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