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142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2-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知道放射法里有无关于生育部分的具体介绍?我看到的都是讲不要超过安全标准就可以,太笼统不好把握!
我们夫妻都是放射科的工作人员.我们想要一个小孩,可太担心射线的影响!而且我们小医院的防护是非常不到位的,可领导们却说是按标准来的!
我们的同事都是生小孩没调工作的,他们都是单人放射科人员!
我想请教各位,有没什么好的办法和具体的规定?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