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3946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女儿,7个月.
4天前出现流涕,咳嗽,发热.体温白天在38度多,晚上在39度多.
口服药物效果不佳,在市医院以"白霉素,清开灵,利巴韦林"输液治疗2天仍不见好转.(我老婆心疼女儿,不愿意自己给她输液,而我输液的水平有限)
查咽充血,扁桃体不肿大,心肺(-).
WBC:11.5 ,L:66.5%
今天开始我自己在诊所给她"先锋5号,利巴韦林"肌注.
请问大家还有没有更好的治疗方案? |
收到2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