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790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0
|
原帖由 辽宁人 于 2006-2-11 20:01 发表
各位神经科的老师,救救我啊!!!
我老婆患面神经麻痹已经五天了 用药四天无明显好转 请各位指招
用药如下:0.9%盐水 250ml
头孢舒巴坦 2g
** 10mg
...
这位爱友,别急,面神经麻痹它有一个发病的过程,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只好,需要耐心治疗,在接受治疗的开始阶段,它可能还会愈发严重,但过了这个阶段它就会慢慢好转,还有,我建议你速到当地的中医院接受传统的针灸治疗,针灸对本病的疗效相当,你爱人现在是处于发病初期正是接受针灸治疗的最佳时机!!!还有一点,就是嘱咐你爱人要切记注意面部保暖 ,要避风寒,一旦受风寒,本病就会愈发严重!!!耐心治疗,你爱人的病会慢慢康复的:handshak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