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72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建议】我对版块建设的建议!开创规范读片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 1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经常来我们医学影像学讨论版,感觉它就像是我的良师益友,给我们大家带来不断交流讨论的机会,此时顺便向辛勤的斑竹们还有各位同行们致敬!希望我们的医学影像学讨论版不断的茁壮成长,更好的为我们大家服务!
下面提一点我的建议,不知道大家是否这样认为啊?我觉得应该搞个读片会,当然读片以前也搞过,但是现在看来好象不怎么规范,热烈呀。
应该在医学影像学讨论版的首页即***公告下开创并置顶“医学影像学讨论版每月读片”,比如“医学影像学讨论版2月读片会”,
要一年12次,内容包括:X线,超声,CT,MRI和其他影像学。这样06年结束了,我们就可以在***首页看到12个置顶的“医学影像学讨论版XX月读片会”。这样既方便我们大家参加讨论,又使得我们版块看起来认真规范,其他版块的朋友们来我们这里看一次,相信以后也就会经常来这里光顾了。
我们的斑竹可以发布寻求帖,比如“2月读片会寻求帖”然后大家跟帖,大家踊跃上传一些有价值的病例,图文并茂,有病理更好。不一定非要那些罕见的少见的病例,多发病常见病也可以啊。然后斑竹于当月的28号,将其整理为当月的“读片会”并置顶。最好能请到我们影像的老前辈或名医对当月的读片会做个归纳总结。(相当于中医版块的“【教授专题】道少斋主人精彩论中医 ”)。采纳的文章和积极参加讨论并有见解的应该加分,未被采纳的文章应该鲜花鼓励。
       以上就是我的一点建议,大家觉得怎么样呢?请斑竹们也考虑一下吧!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lpfwx + 1 诚挚感谢你帮助版主 .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2 12:0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的建议  我们斑竹会  会考虑的 谢谢支持和您精彩的建议
3# 板凳
发表于 2014-2-20 11:36 | 只看该作者
好建议,我第1个赞成,快顶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