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6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请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1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位重度宫颈糜烂患者,我现在很矛盾,在***上发了帖子,可我觉得回答的不够

具体,我现在没有孩子,我想知道如果我不进行治疗的话,会对我和孩子有什么影响.
   
        我知道物理治疗可以,可是要是出现情况就会引起不孕,我很害怕,用药物对于我是糜烂

3度效果还不好.所以我想要是对孩子没有影响我就不进行治疗了,以后我可以选择剖腹产.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7 13:06 | 只看该作者
重度宫颈糜烂是一种由细菌等感染所致的子宫颈慢性炎症。炎症可累及子宫颈管,引起子宫颈管炎,产生脓性分泌物。在妇科检查时,必须常规做子宫颈刮片细胞学检查,以排除恶性可能。 重度宫颈糜烂有可能引起不孕,但不是绝对的。若引起不孕,治疗目前主要采用物理治疗的方法。
若重度宫颈糜烂是一个单纯的炎症引起,可先怀孕后治疗。临床上有很多重度宫颈糜烂患者孕期经过顺利,因常伴有**炎,所以孕期白带较多,临产后宫口扩张时可能出现少量出血,不影响产程进展。重度宫颈糜烂不是引起宫颈裂伤的主要原因,所以若产程顺利大可顺产。
这是我的一点看法,希望对您有些帮助!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9 12:1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我真的很高兴,我不用治疗就可以当妈妈了,只要我的孩子没有事情就好,我可以选

择剖腹产.

      请问我是不是要尽快怀孕,等生完孩子在进行治疗.在怀孕期间我应该注意些什么呢?请指

教.谢谢
4
发表于 2006-1-19 12:52 | 只看该作者
孕前要尽量治疗好炎症。孕期注意卫生,少食辛辣食物。一切正常的话可充分试产。生产后一年或正常转经后复查再做治疗。
5
发表于 2006-1-21 16:4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但是我清洁度一直是 3 度,已经查了好多次了,怎么治疗也不好啊,洗液和栓剂都用过,我用 完双唑泰栓感觉不错,可是医生说要我用保妇康栓,我用后白带成水装,不太好用。
        请问我用什么方法可以控制住炎症,清洁度3用不用治疗以后在要孩子。谢谢
6
发表于 2006-1-21 19:09 | 只看该作者
清洁度,正常为Ⅰ~Ⅱ度,如为Ⅲ度以上,则提示有**炎或宫颈炎可能。需结合其它项目判断,如若为“滴虫”阳性,则为“滴虫性**炎”,如为“霉菌”阳性,则为“念珠菌性**炎”,均需系统、规范治疗。宫颈糜烂也可能引起白带清洁度不好。保妇康栓作用为 行气破瘀,生肌,止痛。用于霉菌性**炎,宫颈糜烂。双唑泰栓用于细菌性**炎、霉菌性**炎、滴虫性**炎以及混合感染性**炎。临床上药物常用保妇康栓、治糜灵栓等,口服有抗宫炎片,抗妇炎片等。洗液个人比较青睐中药的如青柏洁身洗液、妇科一擦灵等。不管用何药,都要系统治疗。
7
发表于 2006-1-21 20:3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由于宫颈糜烂引起的清洁度不够,已经进行过治疗了,可是效果都不好。我没有滴虫和霉菌。
      请问复方黄柏洗液,可以吗?我是吃口服药不就不能要孩子了吗?谢谢
8
发表于 2006-1-21 20:31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抗妇炎片,怀孕能吃吗
9
发表于 2006-1-22 17:40 | 只看该作者
计划要怀孕的话就不要口服药物了,孕期注意卫生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