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442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3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位重度宫颈糜烂患者,我现在很矛盾,在***上发了帖子,可我觉得回答的不够
具体,我现在没有孩子,我想知道如果我不进行治疗的话,会对我和孩子有什么影响.
我知道物理治疗可以,可是要是出现情况就会引起不孕,我很害怕,用药物对于我是糜烂
3度效果还不好.所以我想要是对孩子没有影响我就不进行治疗了,以后我可以选择剖腹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