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觉悟了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精品鉴藏] 【原创】个人日志:每日一诗。我也要写诗。(你们没事就进来看看我的诗呗!)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6-1-17 20:57 | 只看该作者
好诗好诗
我怎么就没看到诗呢?又是一个皇帝的新装啊
92
发表于 2006-1-17 21:3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终于明白
自己原来是生活在幻想中
翡翠城那碧绿的颜色,
只是因为我戴了绿色的眼镜

今天,我终于觉悟了
自己其实只是小小流萤
以为自己的光可以温暖整个世界
原来大家都怜悯看我舞蹈空中

今天,我在这里记录心情
今天,让大水掩盖我流泪的歌声
如果我真的从此觉悟
之前的美好,永记心中



--------支持原创,写诗,觉悟了要加油啊
93
发表于 2006-1-17 21:56 | 只看该作者
好湿,
在这我要赞二吓!
94
发表于 2006-1-24 10: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584518 于 2006-1-17 21:56 发表
好湿,
在这我要赞二吓!

zhang就是小苗吗?看样子我还是上网少啊!
今天一看:全是青年才俊的天下了!:'(
      我没有湿也没有干啊!
95
发表于 2006-1-24 10:41 | 只看该作者
向各位湿人敬礼!!!!!!:victory:
96
发表于 2006-1-24 11:45 | 只看该作者
洒水 洒水 ............ 太干了
97
发表于 2006-1-24 12:0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过来读读诗

快过年了,整天紧张

前来放松放松
98
发表于 2006-1-24 13:00 | 只看该作者
俺也要听听觉悟兄的湿!!!
99
发表于 2006-1-24 16:50 | 只看该作者
不行了 不行了~~
偶被你们滴湿湿
折磨滴快不行乐。。。
:lol::lol:
100
发表于 2006-1-24 17:48 | 只看该作者
郁闷了好些日子了,今日终于有了闲心来看看湿到哪了。
太潮了,我要去烤烤火。
101
发表于 2006-1-24 21:12 | 只看该作者
觉悟,你好久没写湿了,偷懒哦……
102
发表于 2006-1-25 06:55 | 只看该作者
看看弟弟的“诗”
103
发表于 2006-1-25 07: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觉悟了 于 2006-1-12 14:41 发表
06年1月10日---11日


  这两天事情比较多,昨天又是夜班,忙得要命。所以没来得及继续创作。但是我这两天的心情真的好似波涛汹涌,欲罢不能!

  但是,我却觉得我这两天的心情无法用诗词来表达,所以暂且 ...


看来觉悟小弟天生写诗的 料
把你“汹涌”的波涛溅起几滴水珠也便是诗了
只是我们等待的是瀑布湿哦
104
发表于 2006-1-25 11:49 | 只看该作者
好象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觉悟了LIAO
105
发表于 2006-1-25 11:59 | 只看该作者
是啊 不会是瞄上那位美眉了吧
可能回家去了也不一定
106
发表于 2006-1-25 12:00 | 只看该作者
谁晓得呢,不知道这兄弟跑哪里去了
107
发表于 2006-1-25 12:04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心理挺佩服他立志写诗的勇气
108
发表于 2006-1-27 20:50 | 只看该作者
好久没有看见觉悟兄在网上的留言了,难道年关到了,出外躲避债主的纠缠去了~~~~~
109
发表于 2006-1-27 21:0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他也许在过属于他的“春”节。
110
发表于 2006-1-27 21:17 | 只看该作者
楼上滴GG引号用得好!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111
发表于 2006-1-27 22:01 | 只看该作者
觉悟快出来吧
112
发表于 2006-1-30 11: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起舞弄清影 于 2006-1-25 07:09 发表


看来觉悟小弟天生写诗的 料
把你“汹涌”的波涛溅起几滴水珠也便是诗了
只是我们等待的是瀑布湿哦

海瀑布湿呢  连露水湿都没有呢: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