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zhang584518 于 2006-1-17 21:56 发表 好湿, 在这我要赞二吓!
原帖由 觉悟了 于 2006-1-12 14:41 发表 06年1月10日---11日 这两天事情比较多,昨天又是夜班,忙得要命。所以没来得及继续创作。但是我这两天的心情真的好似波涛汹涌,欲罢不能! 但是,我却觉得我这两天的心情无法用诗词来表达,所以暂且 ...
原帖由 起舞弄清影 于 2006-1-25 07:09 发表 看来觉悟小弟天生写诗的 料 把你“汹涌”的波涛溅起几滴水珠也便是诗了 只是我们等待的是瀑布湿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