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119|回复: 1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精品鉴藏] 【原创】个人日志:每日一诗。我也要写诗。(你们没事就进来看看我的诗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6 15: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往前看了看,
对我前半生都没啥印象,
我不能这样活了!
为了别把后半生的事又都忘记了,
我从现在,
要把它记录下来,
以诗歌的形式。

                                    


                                                 喜见新屋开张,先用花花送上


edited by 觉悟了 on 2006-1-7 at 09:21 PM
收到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6 15:33 | 只看该作者
沙发~~~~觉悟了要写诗,先占有利位置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6 15:35 | 只看该作者
板凳,嘿嘿!
4
发表于 2006-1-6 15:45 | 只看该作者
我自己带沙发过来~~~
5
发表于 2006-1-6 16:03 | 只看该作者
湿。。。。。。。。。。
6
发表于 2006-1-6 16: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淡极知花艳 at 2006-1-6 04:03 PM:
湿。。。。。。。。。。

啥?暗号?
7
发表于 2006-1-6 16:35 | 只看该作者
恋爱中的男女比较容易成诗人~:)嘻~
8
发表于 2006-1-6 17:0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觉悟又恋上了
不知道这次的女主角会是谁呢~~~
9
发表于 2006-1-6 17:26 | 只看该作者
净胡扯!你写诗!?
又是两只老虎跑得快吧!
10
发表于 2006-1-6 17:37 | 只看该作者
哦!
偶知道了
原来不是诗 是湿~~
11
发表于 2006-1-6 17:50 | 只看该作者
诗在哪里?只看到了水!哪天我支援一首吧,写诗是我的长项。
12
发表于 2006-1-6 17:56 | 只看该作者
我来第一首吧!

小明

从前
有个孩子叫小明
他勤奋好学
他聪明机敏
他天天向上
后来……
死了


做诗完毕!请大家热烈鼓掌!
13
发表于 2006-1-6 17:5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好诗  好诗
14
发表于 2006-1-6 18:00 | 只看该作者
一定是湿,而且是坐湿吧。
15
发表于 2006-1-6 18:13 | 只看该作者
见湿不见水,靠,就你牛。我也顶一首诗




我们
我们走
我们走路
我们走路你
我们走路你干
我们走路你干嘛
我们走路你干嘛去
我们走路你干嘛去了。。。。。。
完(玩)


edited by 南瓜先生 on 2006-1-6 at 06:15 PM
16
发表于 2006-1-6 18:17 | 只看该作者
吐血中~~~请勿打扰~~~
17
发表于 2006-1-6 18: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siiss at 2006-1-6 18:17:
吐血中~~~请勿打扰~~~


不是打扰你!我是想也借个地方吐一会……
18
发表于 2006-1-6 18:55 | 只看该作者
哎!你们啊!
我不过就是想写诗而已啊!抒发一下自己的情怀!
大家不也都在写么!

原来写诗也挺难的,我刚才半天没写出来,所以我出去喝了一瓶啤酒。
今晚,我的第一首诗就会出来了。
收到1朵
19
发表于 2006-1-6 18:59 | 只看该作者
我打算在这里写诗一首,占地方先。

看一个朋友的个性签名:风过花香四溢,心动点点涟漪。
是不是很美?我要根据这句话写首诗,支持“觉悟了”的原创计划。

风从何处来?
过去的毕竟已是往昔
花开花谢
香风香雨
四季变换谁的心?
溢出眼眶的只是泪滴


心痛心碎都甜蜜
动人的情怀
点化我的可是神仙的笔?

点点滴滴
莲心是甜中带苦的回忆
依窗长叹   叹时光飞逝  秋草萋萋


edited by 鱼er on 2006-1-7 at 09:09 AM
20
发表于 2006-1-6 19:08 | 只看该作者
狂晕...............
21
发表于 2006-1-6 19:15 | 只看该作者
06年1月6日---

这段时间以来,我很郁闷,总觉得胸口有块石头。咽不下去,吐不出来。真难受。所以,我今天就要以现在的心情为题,来完成我的处子。如果能一鸣惊人,那我不胜感激。如果不能一鸣惊人,请你们不要笑话我,我会努力的!

第一首诗    郁闷

      天,是黑白的。
      就象你望着着我的眼睛。
      在你深邃的眼眸中,
      答案向我款款而致。
      我宛如洪水中的枯木,
      无依无靠,
      任凭你的冲击。
      我醉了,我脆了,我碎了。

      鸟儿的歌唱已如哀乐。
      明媚的阳光好似夕阳。

      一切的一切,
      跟着你那黑白的眼神,
      一切的一切,
      随着我那迷失的迷茫。
      变得既不是黑,也不是白,
      变成窒息的光芒。



edited by 叶边 on 2006-1-6 at 07:36 PM
收到10朵
22
发表于 2006-1-6 19:2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不错  不错
有前途~~
收到3朵
23
发表于 2006-1-6 19: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觉悟了 at 2006-1-6 19:15:
06年1月6日---

这段时间以来,我很郁闷,总觉得胸口有块石头。咽不下去,吐不出来。真难受。所以,我今天就要以现在的心情为题,来完成我的处子。如果能一鸣惊人,那我不胜感激。如果不能一鸣惊人,请你们不要 ...


压抑
24
发表于 2006-1-6 19: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冰柠檬 at 2006-1-6 07:20 PM:
哈哈
不错  不错
有前途~~


谢谢柠檬,你的鼓励是我继续创作的动力!
谢谢你,鲜花送上!
25
发表于 2006-1-6 19: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觉悟了 at 2006-1-6 07:24 PM:


谢谢柠檬,你的鼓励是我继续创作的动力!
谢谢你,鲜花送上!

不客气  不客气
觉悟太见外了~~
26
发表于 2006-1-6 20: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觉悟了 at 2006-1-6 07:15 PM:
06年1月6日---

这段时间以来,我很郁闷,总觉得胸口有块石头。咽不下去,吐不出来。真难受。所以,我今天就要以现在的心情为题,来完成我的处子。如果能一鸣惊人,那我不胜感激。如果不能一鸣惊人,请你们不要 ...

才发现
签名怎么是叶边!
哦   你抄袭~~
27
发表于 2006-1-6 20: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冰柠檬 at 2006-1-6 08:06 PM:

才发现
签名怎么是叶边!
哦   你抄袭~~

那是叶边帮他编辑了颜色
28
发表于 2006-1-6 20: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siiss at 2006-1-6 08:13 PM:

那是叶边帮他编辑了颜色

哦!
觉悟
真的不好意思
偶真的真的对不起~~~
29
发表于 2006-1-6 21:5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写的好!不黑不白,那就是灰色或是彩色的。
30
发表于 2006-1-6 22:1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送你一首诗歌靓丽一下你现在的心情怎样?!
不是我的是罗兰的
《清晨》
       清晨是一首明朗嘹亮的歌,伴奏着清越的双簧管,鸟鸣是短笛的跳音,弦乐部分是欣然的行板。
    一切都现出了颜色。
    被浓黑掩盖了一夜的这世界,又一次展现了树群的婆娑浓绿,花朵的红紫缤纷。草叶上闪亮的露珠,是清晨带给这世界的最佳献礼,鸟儿们欢唱着“黑夜远去,白日降临。”
    人们开始活跃。那些摸黑赶早市的豆浆贩和鱼贩,菜贩们,也解除了一脸隔夜的慵倦,振作起来了。
    做早操或做早课的人们为自己曾经不怕黑夜的尾声而自豪着,忘记了起床时,勉力奋起的心情。
    宇宙换一个勤奋的调子,像那一队队如同麻雀一般跳跃着奔往校门的小孩,意气昂扬,齐步堂堂,告诉你,生命是何等的活跃又欢畅。
空气由夜的冷峻到晨的沁凉,在阳光的浸浴下,越来越温暖,天也越来越高,越蓝,越亮。
    车辆与行人汇成人间长河,尘沙渐渐飞扬起来的时候,阳光由清亮变为刺目,那就是中午来临了。



edited by 灰姑娘a on 2006-1-6 at 10:16 P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